《漫威暗夜之子》登场超级英雄图鉴 有哪些超级英雄_恶灵骑士(罗比·雷耶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8 18:13:03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恶灵骑士(罗比·雷耶斯)

首次登场:All-New Ghost Rider #1 (2014)

背景故事

罗比·雷耶斯在东洛杉矶一个充满生机却资源贫乏的街区长大。他所经历的成功与挑战帮助他建立起了牢固的优先顺序:家庭第一,好友第二,改装肌肉车第三。在“家庭”一类中,最重要的永远都是罗比帮忙抚养长大的残障弟弟加布。但在罗比被复仇之灵附身后,他的其他优先项不得不有所改变。

许多年轻人都曾接纳过这个充满地狱业火的自我;罗比是最近的一个,但不会是最后一个。当复仇之灵掌控他时,罗比将变身为恶灵骑士,成为惩罚坏蛋,向邪恶之人天降残酷正义的英雄。恶灵骑士的行为常常让罗比困惑不已,他总是在内心黑暗和英雄代价之间挣扎。但有一件事他却没有半句怨言,那就是驾驶恶灵骑士的载具:一辆被称为“地狱战车”的超强马力肌肉车。

特长:伤害

恶灵骑士可以输出平均值以上的伤害,但他的能力却需要自身和友方付出一定代价。为了降低这种牺牲带来的影响,恶灵骑士可以通过吞噬倒地敌人的灵魂来恢复生命值。

《漫威暗夜之子》登场超级英雄图鉴 有哪些超级英雄_恶灵骑士(罗比·雷耶斯)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