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eL:更想看到s1mple去参与组建一个全乌克兰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8:18:2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法国知名CS爆料人neL在社媒发布评论,表示更希望看到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能组一个全乌克兰人的队伍。

【CS2】neL:更想看到s1mple去参与组建一个全乌克兰阵容-第0张

neL在推文中阐述了他的想法:

“我的问题是,s1mple继续留在Falcons会是一个好的选择吗?

在纸面实力上来说,我会说是的,对于Falcons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营销手段,对于s1mple来说,收入也非常可观。但在服务器中,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来验证。

但我更希望他去参与组建一个全乌克兰阵容,虽然这不太可能。”

按照neL的逻辑,目前转会市场上没有合同在身的乌克兰选手有Viktor Orudzhev | sdy和Vladyslav Korol | Kvem。按照原先的协定,s1mple和Falcons之间的租借合同只有一个月。未来s1mple将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