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西安积分王火了,WE砍下十四连胜,横扫强队质检员,未尝一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0 11:40:09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职业联赛夏季赛正在持续进行之中,昨天WE是正式回归LPL赛场,此前一段时间WE都没有打比赛,而是去参加了亚运征途的赛事。

【英雄联盟】LPL西安积分王火了,WE砍下十四连胜,横扫强队质检员,未尝一败-第0张

WE回归之后第一场比赛面对NIP,就以出色的状态打出了2-0的比分横扫。

01

LPL积分王火了,WE拿下14连胜

WE参加亚运征途赛,直接完成降维打击,面对其他三个对手的三个BO3里面拿下6-0的战绩未尝一败,这一点并不让观众感到意外,WE是LPL赛区排名中游的队伍,而在没有韩国队参加的情况下,亚洲这边唯一有威胁的就是中国台北代表队。

但中国代表队WE面对中国台北代表队也依然是轻松取胜,展现出统治力。

【英雄联盟】LPL西安积分王火了,WE砍下十四连胜,横扫强队质检员,未尝一败-第1张

事实上WE在今年LPL夏季赛的发挥也同样出色,在参加亚运征途赛之前,WE打了三场比赛保持不败,当时BLG也是保持不败,如今BLG输给了JDG,唯一全胜的队伍就只剩下WE了。

而在WE回归之后,观众们也是纷纷开始玩梗亚运征途赛,因为亚运征途赛的解说用词进行了调整,击杀不叫击杀,叫作击倒,拿到人头叫拿积分,而WE战队下路选手Hope是亚运征途赛中积分最高的选手,因此得名西安积分王王杰。

【英雄联盟】LPL西安积分王火了,WE砍下十四连胜,横扫强队质检员,未尝一败-第2张

昨天对阵NIP的比赛,WE又是打出了干净利落的2-0,自此WE夏季赛已经取得八连胜小局战绩,未尝一败,大分4-0,加上亚运征途赛,共拿下14连胜。

02

WE状态火热,Cube带来巨大加成

春季赛时期WE是时隔多个赛季重新杀入季后赛,虽然季后赛成绩不好,但WE粉丝是满意的,因为今年引入的新打野Heng打法犀利而且很有灵性,WE的核心Shanks正在不断成长,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稳而且经常能够Carry全队的中单。

【英雄联盟】LPL西安积分王火了,WE砍下十四连胜,横扫强队质检员,未尝一败-第3张

下路Hope早在去年就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这个选手的特点就是上限不高但稳定性强,很难作为冠军队伍的团队核心,但其真实实力放在LPL也是排名靠前的。

最关键一点就是Cube给团队带来的巨大加成,春季赛Biubiu是WE最大短板,表现极其不稳定失误率高,而Cube的到来直接帮助WE大幅提升了上限水平,昨天的比赛,Cube使用奎桑提完成线上单杀,还打出一波龙坑反打的精彩个人操作。

【英雄联盟】LPL西安积分王火了,WE砍下十四连胜,横扫强队质检员,未尝一败-第4张

NIP本赛季作为LPL战队的强队质检员,或者说季后赛守门员,能够击败NIP的队伍基本都算是强队,WE在第一局和NIP打得还算有来有回的情况下,第二局直接24分钟带走,西安击杀王连拿两个MVP。

03

真正的考验开始,WE迎来魔鬼赛程

WE夏季赛已经打过四个对手,但必须要说的是这四支队伍实力都不强,分别是AL,IG,UP和NIP,如果是以强队标准来衡量的话,拿下全胜是应该的,关键在于后面的赛程,WE下一轮就将会挑战实力强大的OMG,这场如果能赢下来,证明WE不仅有季后赛实力,真实实力甚至能达到前七水平。

【英雄联盟】LPL西安积分王火了,WE砍下十四连胜,横扫强队质检员,未尝一败-第5张

后面打TT之后要接连面对TES,LNG和EDG,这三场是非常困难的,另外WBG,JDG和BLG这些队伍WE也都还没有打过。

因此目前的WE只能算是谨慎看好,站在观众角度上,肯定是希望WE能够成长为一支强队的,这需要队伍中的年轻选手以更快的速度成长,而且达成非常好的化学反应,目前化学反应这一块WE是没什么问题了,重点是看选手的个人实力上限能达到什么水准。

【英雄联盟】LPL西安积分王火了,WE砍下十四连胜,横扫强队质检员,未尝一败-第6张

今年WE的目标可以放在季后赛前六上,如果能拿到的话,等转会期再做出一定的人员补强,未来或许就能重回巅峰。#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亚运会#  #W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