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 野狼毒标本在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13:09:12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诡野西部》血月圣殿是狼人旅途中的一个重要地点,想要进入这里并激活血月就必须提前收集一些重要道具,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首先我们需要拿回15个野狼毒标本。来到野狼毒洞穴,这里可以选择直接用5个开锁器打开铁门后进去拿野狼毒标本(铁门附近还有1个尼普遗物)。

《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 野狼毒标本在哪 - 第1张

另一种方法,继续向前探索,可以看到一条被碎石堵住的通道,用炸药把路炸开,穿过通道,前方还能拿到一些尼普遗物。继续前进就可以来到铁门的另一侧,这样也能拿野狼毒标本。

《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 野狼毒标本在哪 - 第2张

收集完毕后,前往血月圣殿。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之前按流程完成了主线任务,那么此时应该会有一些狼人同伴加入到了队伍当中;如果阅读了西比尔的日记且消灭了敌人,那么就不会有狼人加入了。

《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 野狼毒标本在哪 - 第3张

将野狼毒标本放到圣殿上边的血月圣火盆里,然后就可以进入血月圣殿了。

进来之后,使用投掷道具或和火焰有关能力烧掉门上的植物,进入后边的房间。这里有一个巨大的晶体和3个小房间,我们需要在各个房间中拿到3个宝珠。

《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 野狼毒标本在哪 - 第4张

血之宝珠:踩下机关后会出现很多僵尸,将它们全部击败后可以拿到宝珠。

《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 野狼毒标本在哪 - 第5张

骨之宝珠:进入房间后,大门将关闭,击败出现的僵尸和魅影后可以拿到宝珠。

《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 野狼毒标本在哪 - 第6张

月之宝珠:和讲台互动可以得到线索,宝珠就在从右往左数第三列,靠近墙壁的箱子里。需要注意的是,打开错误的箱子会产生爆炸并受到50点伤害。

《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 野狼毒标本在哪 - 第7张

将宝珠放在对应的血月圣器上,此时有两个选择:①解放血月的力量;②摧毁血月,大家根据喜好自行选择即可。做出选择后,狼人旅途结束,之后就可以开始梦巫旅途了。

《诡野西部》血月圣殿进入方法 野狼毒标本在哪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