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排位磨合了两天的不灭亚索(百暴击)|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1:00:06 作者:默然 Language

因为看到有不灭神分的玩法拿排位试了几次,感觉还挺强的,但是亚索被动和大招的被动不出暴击感觉很亏,所以才有了这套出装🙃。

对面法伤直接出门装买魔抗,亚索被动的盾加上魔抗基本就掉不了多少血,q加不灭基本没有能一级单杀亚索的,如果对面杀心重还有可能拿个一血。前期对线要注意点对面打野,可以出门带个真眼,放自己家左手边的小草丛里,对面打野过来也能知道,这样安稳度过前期,出了聪明刀基本就可以单杀对面了。


然后就是对面如果控制比较多,可以第二大件就买水银鞋。因为有时候对面就在你前面飞起来了,可你被控了就是过不去,大招按烂了也接不上,这时候才会想起来水银鞋没买😭。

出完神分打团能力直接拉满,对面把你打残了但就是死不了,我就经常半血进团满血出来。亚索这个时候打架很猛,对面不来三个都抓不死,因为不灭叠血其实挺厚的,只是自己感觉不出来。

大招被动有30%的暴击伤害穿透,后面补完暴击不出穿甲也能打的动肉。只要不是开局天崩队友暴毙,基本上你出完第一件暴击装游戏就结束了,对面根本不够你打的😂。
分享一下排位磨合了两天的不灭亚索(百暴击)|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