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p社拿木琴换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14:17:01 作者:查尔卡rd Language

新的南美DLC五个国家国策,巴拉圭和乌拉圭的军事国策纯contol+c,从第一个开发日志到DLC发布不过两个月,开发时间算三个月吧,就给我做这个?给mod组三个月时间做的内容不比你多?就这敢给我定价78😅,我上过博斯普鲁斯的当了,不会再上一次当。还有八年以来,可以说没有一次dlc是合格的,原本该在原本就要有的东西硬拆出来卖。就这还敢在年初的时候涨价,斯德哥尔摩日🐐的,你木值多少钱,让你这么舍得用它换💰。截止目前,效忠审判还有35%好评,打真的好评的该不会真通过🐍的效忠试炼了吧,成为瑞典人的赛博✨😡了吧。关于送dlc,有人认为p🐍会重置老DLC。得了吧,去年更一个北欧dlc就要花五月时间,他会愿意花时间浪费在免费DLC上?p🐍内部就纯懒狗。我估摸就是骗人买游戏,然后恰一波米。

总结,以后dlc使用凝聚力购买,老佛爷早就替我们付过💰了。没必要为一个垃圾公司和垃圾游戏投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