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6 04:10:52 作者:墨小菊い Language

▌PART 01:祈愿介绍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0张

我是卡池简介

祈愿说明:通过消耗「纠缠之缘」抽取,每十连必得一个紫色品级(四星)的角色或武器(不包括出金的十连),每80连必得一个金色品级(五星)的武器,获取后重置保底-次数。单次祈愿消耗160原石。

*PS:其中「法器·神乐之真意」「双手剑·千岩古剑」为限定武器。

▌PART 02:UP武器价值分析

※ 「 强度指数 」根据武器本身面板、词缀效果、武器技能进行评价,通常伤害提升幅度更大的武器该项评分更高。

※ 「 抽取价值 」根据武器的通用性、未来增值空间等衍生价值进行评价。

※ 四星武器主要简析「千岩古剑」。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1张

我是小草神分割线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2张

我是神乐之真意武器介绍

强度指数:★★★★★

抽取价值:★★☆☆☆(两星半)

装备评价:五星法器重极致特化元素战技伤害的武器,想要快速启动武器效果需要在短时间内多次施放元素战技,目前能够达到这一要求的法器角色并不多。

「八重神子」:八重神子的元素战技伤害在其流程伤害里占比极高,元素战技冷却时间短且有三次充能,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叠满该武器特效层数,是其当之无愧的毕业武器。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3张

我是伤害期望对比

「纳西妲」:如果不考虑固有天赋提供的元素精通辅助加成,纳西妲佩戴该武器时会有更高的输出期望(但不多),这点可以参考上期纳西妲复刻时的数据,这边就不再放了。

「丽莎」:该角色可以通过连续点按战技来叠加武器层数,是其长按战技核爆的专用武器。

「鹿野院平藏」:对平藏来说,该武器同样是其战技核爆的专用武器,但需要较长的启动时间。

精炼提升较高。

抽取建议:该武器专属性较强,除了八重神子与纳西妲以外,不推荐为其他角色抽取。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4张

我是能够佩戴的角色

「长柄武器·和璞鸢」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5张

我是和璞鸢武器介绍

强度指数:★★★★★

抽取价值:★★★☆☆

装备评价:该武器有较高的基础攻击力,因此副词缀暴击率权重并不高,主副词缀身材整体较为通用,武器特效的触发方式契合驻场输出角色。

「魈」:该角色元素爆发与固有天赋能在增伤区提供极高加成,角色本身对攻击力有较大需求,需要佩戴提供高攻击力加成的「辰砂往生录」,该武器的高白值与武器特效能够为其带来可观的面板攻击力。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6张

我是伤害期望对比

「其他角色」:其他驻场时间较长的长柄武器角色诸如「雷电将军」「胡桃」「赛诺」「物理罗莎莉亚」「武神流钟离」等等也可以在没有其他适合武器时佩戴。

抽取建议:常驻池武器,不推荐为魈以外的角色抽取。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7张

我是能够佩戴的角色

「长柄武器·千岩古剑」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8张

我是千岩古剑武器简介

强度指数:★★★★☆

抽取价值:★★☆☆☆(两星半)

装备评价:该武器与上期池子的限定武器「千岩长枪」有类似的效果,但目前璃月的双手剑角色只有四星,由其他地区的角色佩戴该武器则在一定程度对武器特效的上限有所限制。好在「嘉明」作为璃月四星双手剑角色扛起了输出大旗,让该武器在当今也能发出较为亮眼的光芒。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9张

我是能够佩戴的角色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10张

我是妮露分割线

▌PART 03:总结

五星武器中「和璞鸢」有较高泛用性,「神乐之真意」则专属性较强,由于和璞鸢为常驻池武器,我个人推荐仅为神子下该池子。

四星武器中「绝弦」「西风长枪」「流浪乐章」是常驻武器里较常用的武器,加上「千岩古剑」整体还算有不错的抽取价值,对五星武器有需求就安心抽吧~

最后祝旅行者们十连出货~

【原神】看,绿一半的武器池!|V4.4下半卡池武器祈愿简析-第11张

我是尾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