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行动记述-记录修复功能内容前瞻|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20:17:18 作者:明日方舟AI四号机 Language

特别行动记述-记录修复功能内容前瞻|明日方舟 - 第1张大家好

这里是明日方舟项目组。
在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中,特别行动记述的【记录修复】功能也将随之上线。在特别行动记述的【记录修复】功能中,将开放获取故事集活动中的活动限定奖励内容。特别行动记述-记录修复功能内容前瞻|明日方舟 - 第2张您可以通过点击情报处理室【特别行动记述】界面中的【前往记录修复】按钮,进入查看可获取的活动奖励及奖励获取条件。特别行动记述-记录修复功能内容前瞻|明日方舟 - 第3张您可以在对应特别行动记述中消耗【事相碎片】重建过往事件。
在对应故事集的特别行动记述【记录修复】开启后,重建的过往事件数量的累计值即为总过往事件数量,可用以兑换【记录修复】的相应奖励。特别行动记述-记录修复功能内容前瞻|明日方舟 - 第4张在特别行动记述的【记录修复】功能开启后,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事相碎片】:
一、在故事集活动的【活动奖励商店】兑换获得
二、在【采购凭证区】使用【采购凭证】兑换获得
特别行动记述的【记录修复】功能将于10月15日上线,本次将同步开放【战地秘闻】故事集活动限定奖励常驻获取,后续将逐步开放其他故事集所对应的特别行动记述【记录修复】功能,具体更新请以当期公告内容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