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WBG幕后画面公开,小虎被彻底打晕,差点走错方向,Daeny一脸无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5:28:03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在刚刚结束的S13瑞士轮比赛中,WBG战队是以2-0的比分成功横扫击败了欧洲赛区的MAD战队,顺利晋级十强和最后的生死轮。

【英雄联盟】WBG幕后画面公开,小虎被彻底打晕,差点走错方向,Daeny一脸无奈-第0张

两局比赛WBG都是在红色方,小虎的表现也是再次引发观众热议。

WBG与MAD的第一局比赛前期阶段,小虎的一手狐狸接连出现巨大失误被对手连续击杀,直接是以0-5的开局,单场比赛被Nisqy单杀两次,个人失误包括不用大招躲避艾希R,没有技能的情况下被越塔,没有大招走位过深被塞拉斯TP落地直接单杀。

好在这局比赛队友是足够给力,几波关键团战是成功击杀对面9-0起飞的一个塞拉斯,The Shy的一手剑魔也在河道位置再次立功,临危救主击杀AD后帮助队伍一波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WBG幕后画面公开,小虎被彻底打晕,差点走错方向,Daeny一脸无奈-第1张

第一局比赛结束之后WBG现场出现搞笑一幕,小虎直接走错方向,被队友提醒之后才转头走向自家队伍的休息室。

然后休息室里面的画面也被公开,Daeny看到小虎之后一脸无奈无语的表情,然后和小虎说了两句,能看出来Daeny对小虎的表现是非常不满意的,可以说第一局一旦WBG输了,形势马上就不一样,小虎会再次沦为观众的笑柄,很难再翻身。

不知道Daeny在休息期间和小虎说了些什么,总之小虎在第二局比赛中的表现终于是好起来了,一手妮蔻对线期是成功压制了对手甚至对线期直接逼出闪现,然后在一波关键的先锋团战中,小虎也是TP落地一往无前选择了开团。

【英雄联盟】WBG幕后画面公开,小虎被彻底打晕,差点走错方向,Daeny一脸无奈-第2张

说实话这波开团操作,以小虎前面的心态和打法来说是很难打出来的,心态差的小虎是拒绝做这种冒风险的操作的。

但这局比赛小虎是很勇敢地去拼开团了,这点还是让观众们比较欣慰的。

Daeny也是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而且是比较擅长让团队磨合成一个整体的,善于通过沟通的方式来让选手们打得更好,小虎这次遇到了问题,Daeny背后肯定和小虎聊过很多,希望小虎能够改善自身的心态。

其实这么多年看下来,观众都能知道,小虎这个选手其实操作能力是很强的,今年的冒泡赛是正面以个人实力打穿了Rookie,最后一轮击败EDG来的,他是有实力的,只是很多时候他的心态摆不正,导致他很多对局错失了很多机会也出现了很多失误。

【英雄联盟】WBG幕后画面公开,小虎被彻底打晕,差点走错方向,Daeny一脸无奈-第3张

顺利晋级之后,WBG可以等待明后天的比赛结束,然后看一下抽签自己会在最后一轮的生死轮中抽到哪支战队,从概率学的角度来说,WBG有很大的概率会抽到中韩赛区的队伍,2-1这个组别的对决里面有两场中韩大战,然后DK方面大概率也会出现在生死轮。

最后一轮是有6支战队参加,这6支战队里面会有四支中韩队伍,KT打LNG会下来一支,BLG打T1会下来一支,最后就是DK和WBG。

剩下两支队伍,将会是FNC,以及G2与NRG之间的败者,WBG有五分之三的概率会抽到中韩队伍。

【英雄联盟】WBG幕后画面公开,小虎被彻底打晕,差点走错方向,Daeny一脸无奈-第4张

个人认为对于WBG来说,打韩国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WBG只要自己能达到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不管打谁都是有机会的,最坏的情况肯定是抽LPL,这边是希望BLG和LNG能够拼下中韩大战的轮次,提前晋级,这样最后一轮不可能出现LPL内战。

以出线角度来说,最好是抽FNC,其次是G2与NRG之间的败者,然后是DK,KT和T1,按照这个顺序,抽到LCK队伍去拼一手,赢了,就重新赢得观众们的尊重,输了也不会有太多遗憾。#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WBG#  #GE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