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6攻略】#角色攻略#旅行者·岩——被忽视的最强爆击拐|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09:21:18 作者:魈大人的狂热粉 Language

BGM:​胡桃单曲《嗷》

【配队建议岩队、共鸣队、胡行钟第四人。

冰队永冻、融化国家队、物理队暴击拐建议罗莎莉亚】
【V2.6攻略】#角色攻略#旅行者·岩——被忽视的最强爆击拐|原神 - 第1张实战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岩主】20s暴击率提升10%,不想来看看? 
〓输出对象〓

      岩主Q打小怪(小怪用教官凝光即可)就不太实用会震飞,Q20秒都够胡桃(e9秒)两轮输出了。但也正好啊,单体(或重量大的)怪不就是胡桃的菜嘛!【V2.6攻略】#角色攻略#旅行者·岩——被忽视的最强爆击拐|原神 - 第2张
❗️还有要注意一点,就是钟离的柱子要放远一点,避免共鸣消耗水元素。

【V2.6攻略】#角色攻略#旅行者·岩——被忽视的最强爆击拐|原神 - 第3张〓西风回能〓

       西风剑还可以回能,加上技能和怪物产球,完美解决追忆胡桃的充能问题。
【V2.6攻略】#角色攻略#旅行者·岩——被忽视的最强爆击拐|原神 - 第4张
       西风剑需要暴击率尽量维持在50%以上,我的角色自身充能在190%(60能量双岩也够了)其实,追忆胡桃也是能开出大的,加上西风剑,那就更加容易了。

〓深渊实战〓

深渊实测可循环!

       因为岩主是20秒大招,CD 15秒可以无限续。胡行钟,手法就是以前的老样,用岩主代替凝光,因为带的4教官套。
【V2.6攻略】#角色攻略#旅行者·岩——被忽视的最强爆击拐|原神 - 第5张
       行秋起手大招eqe给怪挂水,切岩主q结晶触发四教官大招同时触发西风剑给六能量球(要是不暴击,就在a几下)切追忆胡桃吃球,这样再吃一点怪物球和自身技能球的情况下,至少能放一次大招!
       一轮九秒结束后,行秋充能重复上一轮的步骤,这时候q还在(20s)岩主触发教官,就用荒星,e空格可以脱手。
       2.6版本三期破盾深渊不适合岩队、共鸣队和胡行钟,见鬼、无相铁等这种单体boss登场胡行爷就乱杀了!

〓加成面板〓

攻击4008(e技能加成)
暴击78%(岩嶂+10暴击率)——妥妥的主c暴击率!!
爆伤233.8%
精通239(四教官+120精通)​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