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5:42:55 作者:拾柒 Language

来喽来喽~今天是韩跳跳
玩韩信非常的简单:前期拿红反蓝, 让队友帮忙打一下红,最好是辅助帮你拿,辅助必出宝石。同时点小地图自己家的蓝 让队友看下蓝buff。
2分钟后:开小龙 ,蹲上路草丛 因为这个时候对面打野已经从蓝区刷到红区,然后gank。中路有机会可以抓一下 。

中期:韩信这个英雄到这个版本已经非常不适合打团了,适合刷野提高自身经济,抓单和脆皮。刷龙提高队友经济和属性。
然后就是带线牵制,反向带线, 把塔打掉。对面在上路逼团 ,你带下路线, 把对面蓝区清光。
后期:有复活甲的时候,在确定后面有队友收割的情况下上去切后排,出来卖复活甲换名刀。
这个时候非常难打, 在没有复活甲的时候,千万别入场。(ps:借鉴)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或者还有其他的招,可以评论出来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