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6 15:09:53 作者:SEGA Language

在今日2023年6月16日(周五)放送的“RGG SUMMIT SUMMER 2023 /人中之龙工作室新作发布会”中公布了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C(Steam)平台游戏《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的主要演员名单和本作的冒险舞台。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0张

《人中之龙7外传》是“人中之龙”系列的新作,以桐生一马的视角,描写《人中之龙6:生命诗篇。》之后空白时期的故事。本作实现了动作战斗体验的进化,并加入全新关卡,同时还保留了隐藏要素满载的娱乐场所。极具魅力的新角色由豪华演员阵容倾情演绎,同样夺人眼球。


抹去自己的过去和名字,潜伏于黑暗的传说中的黑道——桐生一马(黑田崇矢 出演)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1张


渡濑组的王牌、第八代近江联盟直属渡濑组若头辅佐——狮子堂康生(本宫泰风  出演)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2张

向渡濑宣誓效忠的黑道、第八代近江联盟直属渡濑组若头——鹤也裕树(山口祥行  出演)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3张

通晓苍天堀一切的影之带头大哥、苍天堀的万事通——赤目(FirstSummer Uika  出演)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4张

近江联盟直属的武斗派黑道“鬼仁会”会长、第八代近江联盟直属鬼仁会会长——第三代 西谷誉(金材昱  出演)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5张

大道寺一派管理人——花轮喜平(东地宏树  出演)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6张

故事将在大阪的欢乐街“苍天堀”展开!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7张

本作填补了《人中之龙6:生命诗篇。》后的空白,舞台横跨横滨与大阪。剧情主要发生在“大阪·苍天堀”。敬请期待在关西的繁华欢乐街“大阪·苍天堀”展开的一连串新故事吧。


人中之龙工作室确定于9月召开“RGG SUMMIT FALL 2023”秋季新作发布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8张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公布主要演员名单!-第9张


#如龙# #人中之龙# #steam游戏# #pc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