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两天🍑,感觉也冷静下来了|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3:34:03 作者:寒桐 Language

首先是结论
除了爱国者/***/曼弗雷德之外,鸿雪配合打字机能吃完所有BOSS并且都有合适的位置。
但对于其他怪物,鸿雪都是大炮打蚊子的情况。根本没必要用她,要达到最高输出就需要配合打字机,一般条件下打字机和本体分开打应该会比较好,因为主线怪物单体的强度基本配不上鸿雪这个输出量级。

一般来说日常图想要玩她带个红蒂2就能很舒服的干掉几乎全部BOSS。铃兰都不需要用到。想玩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来看看现有数据保守计算后的鸿雪3吧。全部以一潜能,3模组最低期望计算。

攻击按照1015计算(参考无攻击潜能的黑的白值,鸿雪面板稍微会再高一点),打字机按最寄的916算(理由是小龙只加了50攻击)。破甲以不在身边的17%计算。

此时,鸿雪是无法单独靠自身和打字机干掉大爹和***和曼弗雷德的。(其余BOSS图其实均可以找到合适的高台)但是这也是鸿雪再主线图内唯三无法一次性单人击杀的BOSS。但对曼弗雷德一次技能也能打出4.8w伤害。

至于上限,根本不是普通人考虑的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