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1 09:43:09 作者:诠释着晨光 Language

                                             兴亡天下事,胜败八方知!

将军们,本周给您献上04月18日DI服领土战战报!


我们的战报已经已经开放了留言功能,欢迎各位将军一起留言讨论哦!


来源:战意军机处


撰写史官: 小韓丶,骚年骚月,惊鸿丶Break


书接上回,云川地块鬼皇固守云川孤城。陇庭地块北冥强攻望陇城,魏武不敌丢失。混乱北部神鬼南下混乱南。混乱南部鬼皇击退神鬼联盟的骚扰。而这次CD日又发生了什么呢? 让我们来看本次DI服势力战战报


精彩看点

鬼皇体系大军压境云川

惊鸿坚挺继续保有四座据点在手


云川领土分布情况

(按照领土数量排序):

ATK丶惊鴻:三城一关

大明:四村

卡萨:两城两村

鬼皇:两城

Savage:一城一村

唐:一城

WildHunt:一城

神出鬼殁:一城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0张

战事一览:

鬼皇体系全军入川,惊鸿毫不弱势反攻一城

东面战事:

- Savage联盟围绕三略与冲雪发起攻击。势力战首个目标指向老对手唐联盟的【青白城】发起攻击。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1张

- 几波攻势无法奏效后,陷阵转而进攻天启圣约的城池【冲雪城】,成功于势力战结束前占下。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2张

- 而唐联盟的另一座城池【三略城】则是受到鬼皇的进攻,没能抵挡住第一波攻势丢失。随后也曾集结部队宣战反攻但无果。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3张

- 卡萨联盟则是继续留在大明的腹地战斗。本次CD日拿出真格,一波便拿下【啸傲城】【师古城】,随后也没再离去,原地待命防守大明的反攻。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4张

北部战事:

- 日盟WildHunt响应鬼皇的号召,一同入云川征战。目标指向中北部的【竹酒城】对战惊鸿朱雀军团。日盟苦攻三波无果,朱雀击退来犯。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5张

- 鬼皇的【九章城】出现失误,原为友盟WildHunt应卡战线直至势力战结束,但遭到惊鸿在城池外大量拉野城池战线无法顺利开启,指挥官权限转让后惊鸿大量精锐加入战场。措手不及的鬼皇联盟匆忙应战,结果如何可想而知,加上面对北冥军团的强攻,城池最终落入敌方之手。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6张

南面战事:

- 魏武与鬼皇成为友盟后,同相应号召一同征战云川地块。目标指向惊鸿的【燕平关】。由于第一波进攻CD遭到卡战线,魏武在第三波方能开启关隘战线。据悉战线内魏武很快地便拿下中央据点后围绕大本营发起强攻。但暇域城战线结束后,惊鸿统战及时调来人员增援关隘,在关外拖延敌军攻势。最后成功守下燕平关,魏武惜败。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7张

西面战事:

- 百鬼精锐则是集结于【不灭城】下,对其发起宣战进攻。据悉第一波攻势在未丢失中央据点的情况下结束了战斗。从结果来看,显然地百鬼在第二波攻势未继续留给对手机会,很快地拿下中央后围绕大本营进攻。最终惊鸿牧云备战不足的情况下未能抵挡攻势,丢失西面高等城。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8张

- 而西面另一座城池【暇域城】则是受到金色狂风的进攻。北冥精锐留守于此,也没有让人失望,中央据点均未丢失的情况下化解数波金色狂风的攻势。最后一波进攻CD友盟卡着战线,精锐解放前往别处战斗。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9张

局势分析:

在皇城开启前的最后阶段,云川地块战事进入白热化。鬼皇体系携大量友盟再次入境,但未能扳倒惊鸿联盟的优势。目前来看两方各自五五开,彼此均有机会成为【江临城】的第一进攻顺位。周六为皇城开启前的最后一个CD日,让人非常期待这最后一个CD日将会又会发生怎么样的剧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陇庭领土分布情况

(按照领土数量排序):

幽云:二城二关十二村

义傅云天:二村

麻匪学院:二村

野兔子:一村

大明|锦衣卫:二城一村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10张

战事一览:

- 卫营与天命军在整个陇庭地块交战,东乌村,九防城,长平村皆在交战范围,但由于没有指挥配合导致战斗力低下,东乌村,九防城,长平村等全部落入天命军手中。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11张

局势分析:

云川皇城将开,陇庭地块战火骤降,主要为卫营与天命军小联盟交战,其中幽云联盟成为陇庭大地主豪据陇庭五分之四的地块。


混乱之地领土分布情况

(按照领土数量排序):

混乱北:

东风快递:4城1关10村

神出鬼沒:5城1关6村

Bandits:2城6村

Unknown:1城1关5村

BMF:1城

Section01:3村

大凉龙雀:2村

Guardians:1城1关1村

卑劣的盗贼:1村


混乱南:

鬼皇:3城2村

ATK丶惊鴻:1城1村

神霄:1城5村

WildHunt:2城

丨唐丨君临天下:1城

Section01:1村

野火:3村

神出鬼沒:1村

RPC:1村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12张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13张

战事一览:

混乱北:

- 【华科】华科被Sevenstar进攻,实力不错的Sevenstart家族,一波拿下。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14张

- 【魏尔兰】被韩国联盟进攻,但是魏尔兰易守难攻,到CD最后,韩国联盟未能攻下魏尔兰。

【PC游戏】DI领土战丨鬼皇体系集体压境!皇城顺位究竟花落谁家-第15张

混乱南:

- 混乱南,在鬼皇进击云川后,惊鸿联盟派出人员来扫荡鬼皇和WildHunt据点,拿下WildHunt的巴里依。


局势分析:

混乱北部神出鬼沒进入混乱北拿下大量据点,韩国联盟与越南人继续攻打。

混乱南部随着大部分联盟进击云川,混乱南成为了鬼皇联盟与惊鸿联盟小队作战,并无他人来到混乱南,下次领土战混乱南会掀起战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后记:

云川地块鬼皇体系入境,惊鸿联盟优势仍在。陇庭地块战事零星,均发生在天命军与卫营的战斗。混乱北部神鬼联盟重回东北面拿下大量据点,东风快递吞下原Savage联盟的据点。混乱南部鬼皇腹地以卡战线为主,势力战结束前唐与惊鸿扫下部分据点。下个CD日会将发生什么呢?欲知后事,请见下回分晓!

战火四起的Dragonrise Island,如果想要生存于此,起身为自己的王国奋战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