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图2-3,切尔西伯爵和她的猫猫立大功!|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04:09:16 作者:九十九夜 Language

活动图2-3,切尔西伯爵和她的猫猫立大功!|无期迷途 - 第1张主力阵容就是第一排的6个人。


具体站位及打法:伯爵和她的猫猫各堵一边,身后各站着卓娅和诺克斯;伊琳娜就站局长前面攒能量,除了放个大几乎不参与战斗;白逸专注破核以及处理天降的怪,哈梅尔随便找个地方。(没有远程,从主线第六章开始就完全舍弃了远程)

原本伯爵升3阶伯爵只是因为3阶伯爵的l2d好看,符合XP,平时打图一帮近战砍瓜切菜,伯爵上阵也只是个吉祥物。但是活动图2-3里一人堵两边的伯爵却能解决漏怪的烦恼,哪边压力大就把猫猫扔到那一侧开技能,回血+九宫格控制可以省去不少麻烦,剩下的就是近战砍出一片天了。

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打法,每个人阵容不同,打法也不一样,能过就是好打法。不过,如果你打这个图总是漏怪,又没有练伯爵,可以借我的一用,会简单许多。如果你在辛迪加,可以留下你的UID,我会加你,清掉几个不上线的好友之后空出了几个位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