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叠月落(→↓)|弈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05:29:43 作者:秦王本王 Language

  经常有人问我,或者问别人,叠月和流星哪一个更好用?
  我说都好用
                流星在闪取的打法,已经开发的很全面了,并且也应和了剑追求快的打法。
                叠月落慢,当然有了他的用法,特别是在断剑里,在闪取打法中,而他并没有那么流行。

——————————————————
●对面无架,用流星应对,事实上呢,叠月和流星刚,是刚不过的,大概是因为流星出招快,打在了人物身上,人物进入受击动作,打断了叠月。
  应对也不难,可以通过侧闪,让对面的流星扑个空;或者后闪,通过后手出招打断先手;又或者呢,准备好招架,他出招快反应不过来的。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面对刀,可以预料的,他会用御守来压制,所以我们用提前准备好的招架,让他不敢用御守,然后咱继续叠月。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面对架剑,熟练打断叠月前,打出去招,然后再继续和他拼。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补一个戟,他的戟貌似不太专业。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杂谈——爹月落
   有人说叠月很重,位移短,出招慢,用的很不习惯。
   但是正因如此特性,我才喜欢叠月,出招有那种蓄力之势,颇像刀又比刀快。用起流星,反而感觉轻浮无力。
   叠月落也曾受尽荣宠,只不过剑对速度的追求,从大佬开始,逐渐开始放弃叠月,改用流星。
   叠月硬度,以及他的前摇具有实招性质又可轻易打断,使纵横作爹的实力毋庸置疑
   叠月也是有两段位移,第1段比较小,前摇有霸体,当叠月打完一式时可以免疫剑气,二式开始之后到最后一段伤害发生之前,也免疫剑气,而且有一段较长的位移。
   

——————————————————
●失败素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