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对踏马的幻想|踏马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7 05:28:38 作者:凌烟清心 Language

江湖,刀光剑影,恩怨情仇,少年(少女)鲜衣怒马,持剑纵意世间。
从去年开始,官方发消息到我的信息里,邀请封测,我一度怀疑这是广告。可好奇心战胜了我,进入了这片江湖。在封测有很多有趣的事,原本也不叫踏马江湖的,因程序员作s改成了踏马江湖这四个字,从此进入公众视野。之后,了无音讯,到2020年12月,他们再次进入我的视线。

我并未去参加一测,不知道其中内容,听说改动很大,但瑕疵也多了起来。并非是打脸充胖子,从封测开始我们就开始对其中的Bug提出意见,官方也积极的去修改、验证。但在封测末的几天,官方突然提出了氪金模块的建设,我沉默了。我也不得不承认,对啊,这毕竟是游戏,不可能一直为爱发电,他们也是人,制作也要恰钱的啊!我谅解,我明白,只提了一句不要太氪或太肝就好。
我现在也时刻幻想,如果我在身处江湖,是一幅怎样的场景,是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亦是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还或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我希望在踏马江湖中体验到,也希望官方能够不忘初心❤,祝踏马江湖越来越好!
                                                      一位迟到的送信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