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6 12:34:08 作者:白夜江川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是与收集「聚能式机芯原件」相关的枫丹隐藏成就,一起看看吧!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1张

观前说明

1. 前置任务:由于完成该成就的过程中最后要前往「奎瑟尔的发条工坊」,故推荐先完成世界任务「通往奇点之路」,打开通往发条工坊中层的道路。还未完成的旅行者可以点击查看>>>

2. 该成就的完成方法为击败分布在枫丹区域内6个点位的「新式机关」,从而获得7个「聚能式机芯原件」。并用这7个任务道具打开奎瑟尔的发条工坊中层的华丽宝箱,即可解锁成就。

3. 在完成世界任务「通往奇点之路」的过程中,我们必定会遇到并击败新式净化机关〔O-90〕、〔I-330〕,这里我们就可以获得其中2个聚能式机芯原件。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2张

具体流程
一、剩余5个聚能式机芯原件位置:

1. 新式建造机关〔A-122〕

传送到黎翡区七天神像或者枫丹廷北侧锚点,前往图示位置,就能见到这个新式机关。击败它即可获得1个聚能式机芯原件。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3张

2. 新式监管机关〔R-101〕

传送到芒索斯山东麓锚点,往西北方向出发,来到此断桥处上方就能见到。

这里我们需要拿上附近的荒性能量块,攻击新式机关旁边的装置,即可激活机关。击败它后获得1个聚能式机芯原件。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4张

3. 新式巡游机关〔M-7〕

传送到图示锚点(大世界boss千年珍珠骏麟下方),往西北游即可看到。吸收附近的异色水母能力,击败它,获得1个聚能式机芯原件。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5张

4. 新式净化机关〔D-503〕

传送到水下岩道锚点,往东走,即可看到。拿走面前的食物,就能激活机关。击败它,获得1个聚能式机芯原件。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6张

水下岩道锚点还未开启的旅行者,可以先传送到大世界boss千年珍珠骏麟的锚点处,然后往东南方向走,不必惊动boss。来到图示位置的入水口后往里游。上岸后就是水下岩道。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7张

5. 新式清理机关〔S-4711〕和〔E-13〕

传送到新枫丹科学院北部锚点,往西南方向走,即可看到两个新式机关。击败它们,获得1个聚能式机芯原件。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8张

二、打开华丽的宝箱

集齐全部的7个聚能式机芯原件后,来到奎瑟尔的发条工坊中层图示位置。

在终端处消耗7个任务道具解锁牢门,然后就可以打开旁边的笼子,获得里面的华丽宝箱。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9张

同时解锁隐藏成就「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

《原神》最凶发条机关的八魔将成就达成指南 - 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