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意了|逃脱者:困境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05:06:02 作者:子虚 Language

我大意了|逃脱者:困境突围 - 第1张玩完有一段时间了,今天下回来看有没有新地图,好家伙,这个更新它是有备而来啊,连原来的伟大统治一共三张,张张收费,我一看,有两张9元的,一张12元的。来抢,来偷袭,我这个刚更新完的老穷比,这好吗?这不好。

我再一想,这游戏不能互联网联机,就个局域网还问题一大堆。联机成就还占总数一半,我之所以能做完还是我一个人用两个手机自己和自己玩的。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它的联机限制了,要多人游戏必须先通一次新手本,这个机制不难理解,让新人熟悉操作嘛,避免联机坑人,但它又不能互联网联机,只能局域网,那你说我和队友都面对面了,还需要必过新手本(又臭又长)?我更是自己和自己玩,每次一卸载,我都得再做两次新手教程,我tm累爆好吧。
我这个帖子就是来喷的,我就是不舒服,12块钱我感觉花的不值。和朋友一起玩的乐趣没体会到,游戏的乐趣也没享受到,之所以还玩下去没立即卸载就是我成就不做完不舒服。现在好了,成就满了,新地图我也玩不起,气也出了,意也平了。山不转水转,希望游戏越做越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