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任天堂Switch 2发布或推迟至2025年,新游戏机期待与挑战并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12:32:16 作者:无敌36 Language

要点: 任天堂股价周一遭遇下跌,原因在于市场传出其新一代旗舰游戏机Switch 2的发布计划遭遇推迟。

据彭博社周六引述的知情人士消息,任天堂已向游戏发行商透露,Switch 2的上市时间将

延后至2025年初

此前,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CNBC采访的分析师曾预测,新款Switch游戏机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据相关报道,任天堂原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其新一代游戏机,但已向游戏开发商透露,该设备可能会推迟至明年上市。在CNBC的询问下,任天堂方面尚未作出即时回应

此前,接受CNBC采访的分析师曾预测,任天堂将在本年度下半年推出新款Switch游戏机。尽管任天堂股价去年有所波动,但整体上涨约53%,部分得益于市场对新游戏机发布的期待,这被视作可能为公司带来积极影响的利好消息。

近期,任天堂凭借《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的上映以及新作《塞尔达》系列游戏的推出,成功维持了Switch游戏机的市场热度,进一步激发了消费者对该设备的兴趣。此外,任天堂已将本财年截至3月的Switch销量预测从1500万台上调至1550万台。

任天堂对于Switch的继任机型一直保持低调,若推迟至2025年初发布,将错失12月的假日销售旺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