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之战心得分享|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23:28:56 作者:舟舟舟 Language

本来已经退坑删了两天,今天中午吃饭刷到长平之战的贴子,饭饱闲暇之余,又技痒重新下回来,打通了强攻线三星和围歼线一星。晚休学余,给还没打长平之战的友友们简单分享一下心得:

首先,sl主要就是刷募兵,刷探索,刷议事,和刷技能卡牌(每打一个据点前都要存)


一、募兵:主升一个到8级满级最好,7级也够打了,战车可考虑升3~4级。后期可以选间者,实际收益高于3w,性价比很高。似乎兵种如卡池里的牌数一样是有限的,间者选完了还可以选莽夫。

二、探索:只拿纯加粮草的、纯补充兵力的、传说奇遇,大后期庙算没什么用了,拿-庙算+加粮草的也行。我个人是泫氏城之前探索约1个月,之后强攻线只在小东仓河(故关前一关)探索1个月,围歼线故关前探索0.9月,过故关后疯狂探索,不用怕追兵,可以减决战总兵力。

三、议事:优先拿到营地加粮草的、补充兵力的以及户籍,部分无副作用的增益也可以拿。buff不需要太多,我强攻线也就拿了3个,照样杀爆廉颇,兵种等级和技能卡牌才是实际战力!👊

四、据点:1、2级点就是纯送卡补兵甲,只要一把过,不会亏的。3级点能拿到局内永久卡片,性价比极高(划重点⭐️),属于遇到必打,不要怕输,第二次打它剩余兵力就是碾压。

PS.前期多刷刷出几张比较好的卡,泫氏城打起来才轻松。但前期兵种等级不到4级的话打起来损失比较大,不建议打太多3级点。后期打3级点完全无压力,就是送卡片的。(我骑兵拿了一张移动,一张驻停,三张袭扰,后期全部大捷,巨爽)

五、兵力数量:兵力围歼线泫氏城前控制在13w左右,后面稳10w就差不多了,靠探索杀光赵括剩余兵力,到决战直接胜利(耗时太高没三星了)。强攻线泫氏城前控制在10w左右,最后一关我是21w对23w,战力碾压轻松拿下。

六、阵容等级:名臣阵容等级自然是越高越好,加成主要是对前期有帮助,不高也不用怕,属性不够微操来凑。不要怕难,玩上手了其实很简单。
长平之战心得分享|无悔华夏 - 第1张长平之战心得分享|无悔华夏 - 第2张
祝大家都能开心享受游戏,开心白嫖!
长平之战心得分享|无悔华夏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