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apPlay的FAQ】|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23:23:57 作者:秦淮 Language


最近,TapTap开放了新功能【TapPlay】https://www.taptap.com/topic/19780942

这是一个在TapTap内模拟游戏启动环境,来启动游戏的游玩方式。
在这种模式下,游戏能够自动读取到大家在TapTap进行的实名认证,从而在使用该TapTap账号时,大家不需要再对单个游戏进行重复的实名认证,就能够合规、顺利的进入游戏了。

目前,泰拉瑞亚也加入了TapPlay。
和普通模式唯一的区别是:部分新购买、或者卸载TapTap后重新安装泰拉瑞亚的小伙伴,会在下载完成后,进入到TapPlay模式当中,会需要在玩游戏的时候,通过打开TapTap启动游戏。
(有这个三角形的Tap启动标记,就说明是进入了TapPlay模式)
【关于TapPlay的FAQ】|泰拉瑞亚 - 第1张这里,我们整理了一些大家可能想要问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如果有其他关于TapPlay模式的问题,也可以在本帖下进行回复:

TapPlay模式下,如何启动游戏?

在TapPlay模式下,游戏在购买和安装后,不会主动在本地生成一个图标。
大家可以通过启动【TapTap】-【我的游戏】-【游戏库】,找到你希望启动的游戏(泰拉瑞亚)。
【关于TapPlay的FAQ】|泰拉瑞亚 - 第2张
我可以把游戏图标添加到桌面吗?

可以的
【TapTap】-【我的游戏】-【游戏库】-【泰拉瑞亚】的右上角,有两个小点(展开更多),点击之后,可以选择“将游戏图标添加到主屏幕”,来添加图标。
或者,也可以通过以上路径,找到“重装到系统”,来将游戏安装到本地,获取桌面图标。

如果我游戏启动、或者游戏中遇到问题怎么办?

TapPlay模式下的游戏和普通模式是一模一样的,因此,如果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仍旧可以通过我们的反馈渠道向我们的管理员寻求帮助。
加入任意一个官方群,联系值班管理员即可。(留一个群号:441271201)

我能主动加入TapPlay模式吗?

目前,TapPlay模式只适配了部分游戏,已经适配的游戏,会在安装的时候进行提示。大家可以进行安装。

如果想要退出TapPlay模式,也可以选择“重装到系统”来退回到原本的状态。

了解更多游戏相关的内容,或者向我们寻求帮助,都可以加入官方群哦~【XDIndie-泰拉瑞亚】游戏官方20群 441271201
【XDIndie-泰拉瑞亚】游戏官方21群 1019139697
【XDIndie-泰拉瑞亚】游戏官方22群 795040830
【XDIndie-泰拉瑞亚】游戏官方23群 792177475
【XDIndie-泰拉瑞亚】游戏官方24群 72927896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