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0:59:46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一觉醒来,《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竟然公布了第三季的PV。同时宣布第三季将于2024年四月正式开播,终于本传的剧情要推动了。鬼畜勇者要回归了,虽然平时一直嚷嚷慧慧我老婆。但是今年专门讲述慧慧故事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却没怎么看,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第0张

动漫《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自同名轻小说,虽然是现在已经用烂了的穿越异世界设定。但是其内容和天马行空的剧情即使放到现在也不会过时。

【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第1张

家里蹲佐藤和真因为“交通事故”被转生到了异世界,在到异世界前一个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询问佐藤和真可以带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异世界。因为女神的态度恶劣,佐藤和真恶作剧的把女神带去了异世界。(动漫和轻小说都解释了交通事故的真相)

和真不是第一个勇者,自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勇者。但是这么特殊的勇者或许是第一个!比起其他勇者的剧本,和真就像是没有剧本。各项能力低的可怕,不过意外的运气值特别高。和别人猜拳可以百战百胜!而之后和真学习了偷窃技能以后,当偷窃敌人的时候。每次都能偷到“好东西!”同时好色和猥琐也在和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第2张

和普通人一样工作挣钱,但是一同下界的女神阿库娅却是个十足的惹祸精。幸运值和智力十分之低,自己的技能点全部点到了宴会。阿库娅是货真价实的水神,但是也得遵守设定。可以净化一切肮脏之水,于是和真把阿库娅当做净水设备去挣钱。

【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第3张

随后加入小队的队员更为奇葩:红魔族天才魔法师慧慧,技能全部点到了爆裂魔法。每天可以释放一发技能,但是之后就会虚脱。(关于红魔族这个种族更加鬼畜,而红魔族的来源更是突然突破脑洞和恶趣味)。

【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第4张

骑士达克妮斯,同样的极端。把技能点都加到了防御,以至于防御突破天际但是攻击力几乎为零。因为无法命中,而且还是个抖M。

【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第5张

奇葩小队就这样跌跌撞撞的开始了征程,主要的看点自然就是和真的鬼畜和对队友们的吐槽。和真可能还算个正常人,但是队友一个比一个无厘头。各种欢乐故事一幕接着一幕,当然小队也会发生隔阂。有一幕就是和真和另外一个小队互换体验生活,结果都是一团糟。

【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第6张

当然主线剧情不能忘,要打魔王先要击败魔王干部。众所周知有逼格的干部都是不务正业,务正业的在动漫开始直接就没了。比起其他异世界魔王勇者的残酷,《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明显的日常欢乐向。不过除了剧情以外,《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那更加魔性的画风更让人感兴趣。到底是经费低还是刻意为之,至今没有定论。

【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第7张

【影视动漫】不是慧慧不可爱,而是和真太鬼畜?美好世界又要来了!-第8张

而对比之下《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显然就有点段位低了(个人意见)。虽然是同样的无厘头,但是慧慧自己的冒险故事没有了和真的吐槽也显得没那么有趣,只是一个普通的冒险故事。队伍冒险毕竟还得是两人以上的队伍才更有趣,中间的你来我往才是最吸引观众的。而在爆焰后两集,慧慧终于碰到了和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