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前Reason阵容因欠薪与俱乐部分手后正在寻找新的下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1:03:5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Reason今天宣布与他们的北美阵容分道扬镳,这支北美队伍将以Vintage的名字继续寻找新的下家。在击败Bad News Bears后,该队伍重新获得了ECL S47的参赛资格,因此决定与英国组织Reason分道扬镳。

大R最初于七月份以No Impact的身份重新组建了战队回归CS中,结束了他们三年的休赛期。然而,大R这次回归并不顺利,他们的新队伍在整个赛季中一直难以保持稳定的阵容,最终以2胜12负的战绩结束了ECL S46赛季。尽管如此,最近队伍士气大振,并成功获得了ECL S47的参赛资格,但在12月17日,他们与Brody Kelly | BeaKie分道扬镳。

【CS2】前Reason阵容因欠薪与俱乐部分手后正在寻找新的下家-第0张

根据队内教练Coastal所说,队伍回到了ECL,他们就决定离开Reason,因为这家英国俱乐部只能给美国队提供一些微小的支持。Reason在五个月的合作期间并未支付过薪水给队伍,而Vintage将会寻找一个能提供薪酬的下家。

随着更名至Vintage,队伍也发生了另一次阵容变动,Austin Janocha | AJaxz已经离开了阵容,他表示全职工作目前让他无法继续参赛。因此,如果Vintage想在冬季选手休息期结束后重新参加比赛,他们需要找到两名新队员。

目前Vintage的阵容如下:

Brennan Greer | grape

Keanu Reyes | Danejoris

Muhammad Ali | Mellow

Sean Thompson|Coastal(教练)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