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思春期的泥岩小姐想要被博士推到!?【方舟桃园系列泥岩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5:22:18 作者:星游尺水 Language

七夕贺文,祝大家七夕快乐~

往期桃文已经放在我的收藏夹里了,欢迎观看~

封面画师:冰宫

【明日方舟】思春期的泥岩小姐想要被博士推到!?【方舟桃园系列泥岩篇】-第0张

————————————————

泥岩小姐最近很是烦恼。

这倒不是因为她像某只大猫猫一样战斗起来无拘无束导致自己受伤;也不是因为像某位凤凰小姐一样为自己的监护对象而头疼——她只是……嗯……好像进入思春期了。

哦,天。

思春期。

虽然泥岩在战斗方面经验丰富,但很可惜,在生理问题这方面,她还是一个朦朦胧胧的萨卡兹少女,她以前对于思春期只是有所耳闻,至于应对——她可完完全全不知道该去怎么应对这个大问题。

起初,泥岩认为只要熬过去就好——就像伤口一样,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己愈合——但很可惜,思春期并没有像她所认为的那样褪去——反而愈演愈烈:一开始的时候,只需要自己每天早起的时候解决一下就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清醒,但过了仅仅一个星期后,她就不得不保持一天三次的频率才能让自己的头脑保持清醒——而到了现在,距她进入思春期整整一个月后,可怜的少女已经连门都出不去了。

“泥岩干员自请假过后已经整整三天没有音讯了,既没有继续请假,也没有露面,甚至连通讯都没有。而据监控,泥岩自请假过后一直呆在宿舍没有外出——所以需要你去拜访一下泥岩的宿舍,看看她到底怎么了。”

看着双手抱胸,紧皱着眉头的凯尔希,博士发出了疑问:“这件事找个女干员去不是更加合适吗?”

凯尔希闻言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解释道:“你和泥岩那点关系别人不清楚,我还不知道吗?去吧去吧,我知道你这几天很担心她——你可是连理智顶液都少喝了不少。”

……

“唔……泥岩的房间——2034,对的,就是这间房。”

博士将手中便签的内容与门牌号仔细比对,确认无误后便按响了门铃。

“叮咚~”

“嗯?怎么回事……”

“叮咚~”

“真是奇了怪了!”

博士紧皱着眉头,按理来说按了这么多次,对方应该早就过来开门了。

正当博士犹豫要不要找可露希尔强行把门解锁,以防对方出现意外的时候,门开了。

“!?”

只不过眼前开门的“人”和预想的有些不同——不是那位清纯可爱的萨卡兹大姑娘——而是一个小型的秽壤巨像!?

“博士……请到这里来。”

传入耳中的,是少女软糯妩媚的声音。

“泥岩?”

博士试探性的喊了一声,只是对方再无应答,诺大的房间之中之余下一丝丝轻微的喘息声。

没有办法,博士只能够硬着头皮往房间内部走。

这是他第一次进入泥岩的房间,出乎他的预料,少女的房间装饰分外的温馨。

“这是……我上次送给泥岩的礼物?”

正往房间内部移动的博士突然感受到自己踩到了什么东西,低头一看,脚下正是自己送给泥岩的一只布偶。

不过,这只布偶的状态有些奇怪——全身不知道被什么液体打湿了,以至于看起来皱巴巴的。

越是继续向前走,地面就越是凌乱:少女的各式私密衣物乱七八糟的堆在地上;随处可见大量被揉成一团的纸巾;而地毯的情况则更为糟糕,仅仅是踏上去,就能够听到“噗兹噗滋“的水声。

“我记得泥岩不应该是这么糟蹋的女孩啊……“

怀揣着巨大的疑问,博士继续向房间内部走去。

奇怪的味道不断钻入博士的鼻子中,久未通风而沉闷的空气让他有些头晕。

“呼,终于到了。“

明明从门口到房间内部也不愿,可他却感觉这短短几步路走起来竟然如此费劲。

站在卧室门前,博士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抬起手敲了敲门。

“吱呀~”

“开了!?”

门并未上锁,随着博士的动作而自己打开了。

屋内漆黑一片,站在门外什么也看不见,别无他法,博士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少女的卧室。

“博士……是您吗?”

“泥岩?你还好吗?我听说你最近生病了……哎哎哎!”

还没等博士把话说完,少女白皙的玉臂便从帘内伸出,一把抓住博士的衣服将他拉上床。

没有预想中脑袋磕到床头的疼痛,脑袋上传来的则是一种柔软舒适的触感。

博士睁开眼睛再三确认,以保证自己的眼睛没有出什么大问题,而当他确认情况后——他宁愿自己的眼睛出点问题——因为他现在正躺在泥岩的怀里,是的,而且对方的穿着有些不当。

少女赤红的眸子灌满了情欲,眼睛深处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个小小的桃心,还不等博士张口说话,泥岩便已经用行动堵住了他说话的机会。

唇与唇分离,在满屋情欲气息的引诱下,博士的理智也濒临破碎,而少女在男人耳边的温热吐息更是加快了这一过程。

“如果……是博士的话……我愿意哦……博士喜欢什么样的玩法……泥岩都是可以配合的啦……”

柔软滑弹的触感传入手掌,面对少女的盛情邀请,博士也不再推辞,决心尽自己的全力为少女治病。

……

“唔……陌生的天花板……”

呆呆的望着与自己卧室截然不同的天花板,博士迷糊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博士,您醒了吗?”

博士这才看见抱着被子正温柔的注视着自己的泥岩。

“真的非常抱歉,据可露希尔所说,萨卡兹的思春期也会对男性产生强大的反应……所以我特意请了两周的假期,但没想到假期过去了,思春期还没有过去,反而愈演愈烈,每天都沉浸在欲望之中,也没法再去请假……”

听此,博士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他是真没想到对方失去联络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不过……这件事听起来可露希尔知道啊,那凯尔希也应该清楚才对——那为什么还派自己过来?

“那个,博士,您的通讯器今天早上响了……是凯尔希医生发给您的。”

接过少女递过来的通讯器,看了一眼消息便恍然大悟,紧接着就是哭笑不得。因为凯尔希发来的消息是:“今天记得好好照顾一下泥岩,也记得给她补办一场婚礼——别辜负了这个好姑娘。”

看着面色有些古怪的博士,泥岩忐忑不安的询问道:“博士,凯尔希医生都说什么了?”

“她说……让我娶你。”

“哎哎哎哎!”

博士笑着搂住惊呼的少女,一边摸着少女顺滑的长发,一边调笑道:“怎么,泥岩小姐不愿意吗?“

“不不,是博士的话我当然很愿意……”

少女的脸颊上飞起两朵诱人的红晕,害羞的将小脑袋埋进博士的怀里。

“现在还叫博士?”

“老公……”

“哈哈!老婆,爱你!”

两人紧紧相拥,互相嗅着对方的气息,似乎永远也不愿分开……

————————————————

特别感谢: @Single凉夕 的打赏,能够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作者说:大家七夕快乐呀!不知道这篇泥岩小姐的桃文大家感觉如何,这是我第一次用电脑码字,思路文风什么的可能会有些怪,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的话,欢迎各位在评论区内提出,长短无所谓,期待你的评价~

请各位动动你们的小手点赞充电~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