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我眼中的平凡,被视为科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1 12:31:39 作者:阿御籽 Language

今天会有什么大事吗?好像有,又好像没有。这个世界每天都不缺大事出现,但是和我这样的普通人又有什么关系呢?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有一天过一天。我放下复习资料,看着靠着我胳膊看书的女友,她似乎察觉到我在看她,坐起来和我对视,问我,咋了?


没啥,就是觉得有些无聊。


无聊?复习确实很无聊啊,不过为了奖学金,你还得多无聊一会儿。要知道,奖学金是小头,到时候我们俩回家,我能拿出东西跟你妈夸你,到时候她给你的钱才是大头,这样你也可以买你喜欢的游戏不是吗?我到时候再送你几个游戏也行,不过我还是建议你拿奖学金让你妈开心开心。


我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眼中平凡的恋爱,被别人视作科幻,我居然还会觉得无聊,别人会觉得我太矫情。我不否认,我有时候有些幼稚,想的很简单,不如我女朋友成熟,她把事情都弄的井井有条,我日子过得很轻松,有时候慵懒的看着书,和她依偎在一起,我可以消磨掉一下午的时间。


我并不是觉得复习无聊啦,就是和你在一起太顺心如意了,太舒服了,舒服到有些无聊,说白了就是习惯了……


所以,为什么要遇到什么困难呢?或者说,谁会想让自己的生活难过呢?我做这些就是为了风险规避啊。


她顿了顿继续说,我们不是小说角色,我们是活生生的人,我们没有办法预见我们的明天,小说终归是小说,小说主角的结局早就被定死了,无论他是皆大欢喜还是满盘皆输,他都是已经被定义好的人生,我并不想过这样的人生,我想通过我自己的努力让我幸福,平凡而努力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也许我不为人所知,也许我的故事枯燥的让人无法翻开第二页,也许我的日记在我死之后都会灰飞烟灭,但是我平凡的过完了一生,并记录了自己的一生,有自己的孩子,自己的血脉得以延续。在那时候,我坐在椅子上晒着太阳,安然离世,那我觉得我这辈子也没有白活。我也明白你会觉得无聊,你是不是在想我太好,你觉得我好的让你有些无地自容?


确实有些……


用不着这样,我对你好是你应得的,我既然说爱你,当然得让你觉得舒服啊,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这是一个对象该做的吧?我是不理解,有人喜欢贬低自己的对象,还喜欢攀比。啊……你家老公怎么怎么样,我家怎么怎么样,比来比去,除了虚荣心暴涨还能得到什么呢?虚荣心是最低级的欲望,我不知道满足这个能干嘛?我规避风险首先做的就是低欲望控制,这么多年过来了,发现真正让人烦躁的就是欲望,各种各样的欲望。我能抑制我大多数欲望,能让自己不乱花钱,能让自己节俭,总之能为自己提供一个相对宽松的心理空间,方便自己调节。无欲无求后,我发现还有助于减肥,也许这就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我只是抑制了我吃的欲望,不让自己乱吃东西,为了健康着想而已,没想到居然还瘦了很多。但是话说回来,我抑制不了对你的爱,可能是其他欲望都被我限制里,导致我对你的爱怎么也抑制不住,我知道有时候你会累,但是我还是想要,我甚至并不是生理上的需求,就是纯属想你爱我,也有可能本来没需求的,看到你就有了,也许对你欲望是大,不过也只有对你了,就像我给你买游戏,我觉得这没什么,给自己爱的人花钱肯定不亏啊,也没有什么风险好规避的,一个人总会有破绽,就算风险规避做的再好,也会有,我的破绽就是你,如果你哪天不爱我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没有对你设防,把我最脆弱的一面留给你,因为我相信你,我爱你。


怎么会呢?我们都认识二十年了。


哈哈哈哈哈,所以我一直和你有联系就是风险规避呀,这么好的青梅竹马哥哥,我可不能错过呢,虽然那时候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不过,那又怎么样呢?就算你不喜欢我,我就不能让你喜欢我吗?喜欢政治的都不简单,我也是一样哦。


我没再说话,把她搂在怀里,是啊,平凡对于普通人来说也不算坏事,怎么舒服怎么来,谈对象就是为了两个人都舒服嘛,虽然我有时候腰有些不舒服,不过也还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