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吧,没什么好说的|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22:47:14 作者:Youuer Language

  我望着桌子上那部手机——我花两个月的工资给她买的苹果。
  为了攒够这笔钱,我在寒风刺骨的大街上摆过摊、在人声嘈杂的饭店里端过盘子。被人白眼过、被人嫌弃过……而这一切只是因为陪她逛商场时,她谈起了苹果手机的设计感,赞不绝口。我觉得,她真的很喜欢苹果手机。

  每天晚上睡觉时,她一定会拿着手机玩到很晚,虽然很累,看她开心,我很欣慰。
  然而,昨天下午我提前到家,刚进门就听见桌子上放着的手机乱响。“她真爱和网友聊天”我瘫进沙发,打开碧蓝航线肝重置后的大型作战。
  她洗完澡出来,看见我提前回来,有些慌乱,直奔手机。我有些疑惑,顺手拿起她的苹果。
  “不许你看我的手机!”
  “我不看,你慌什么……”我把手机递给她。
  可她笨拙地解锁后,手机里传来“老婆、老婆!”“老婆真美!”男人的声音。
  我两眼一黑,“离婚吧,没什么好说的”
  她不解,“这个群里都是我的粉丝而已”
  我大怒,“你是我老婆,不允许他们叫,什么群这么嚣张?我顺网线过去干掉群主”
  她嫣然,“写同人的小丛雨建的群,‘小丛雨私密群♡’,群里有很多同人作品……”
 我震惊,“是他啊,那也不行,你是我老婆,抱抱!”我冲上前去,紧紧地抱住她,“你是我的老婆”
  看着怀里能代的脸像发烧一样,我对那个什么小丛雨不再生气,但他的群号我却牢牢记住了——
(群号见楼中图片,欢迎来玩。)离婚吧,没什么好说的|碧蓝航线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