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恭喜T1拿下LCK春季赛总冠军!3-1轻松暴打GEN,统治力凸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20:30:53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T1和GEN的决赛吸引了观众们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GEN第一次用全主力的阵容来跟T1对抗。在这一次对抗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GEN或许会是拦着T1拿下冠军的队伍,毕竟他们的实力确实很强。常规赛虽然输给了T1,但几次都是因为队伍出现问题,没有办法全主力登场,所以观众们也没有办法针对T1和GEN的发挥进行对比。

【英雄联盟】恭喜T1拿下LCK春季赛总冠军!3-1轻松暴打GEN,统治力凸显!-第0张

在比赛过程中,让人意外的是GEN居然真的可以跟T1打的有来有回,这也让很多观众下意识认为T1夺冠会很艰难。不得不说,chovy是真的很强,在对线期能压制faker,游走方面也完全不虚faker的经验,真不愧是在faker巅峰期之后能成为LCK第一中单的男人。在chovy这样的发挥下,不少观众都认为chovy能带领着GEN击败T1,结果让人意外的是,T1的调整能力很好,faker的抗压做的也很到位,既然chovy状态火热,faker避而不战,在对线期不跟chovy打正面,从而减轻chovy在对线期给予的压力。

【英雄联盟】恭喜T1拿下LCK春季赛总冠军!3-1轻松暴打GEN,统治力凸显!-第1张

在运营方面,T1的设计也很巧妙。多兰在这一次比赛状态并不是很好,T1从第三局开始就针对多兰对线,让多兰打的不是很舒服。尤其是在拿了先锋之后,T1总是会逼着多兰放线,一旦多兰不放线,打野oner就会配合上单宙斯越塔强杀多兰。而GEN这边的回防速度比较慢,他们一般情况下不会放弃自己的经济和资源来保护多兰,这也导致多兰每一次都在遭到针对的情况下被T1轻松打崩。

【英雄联盟】恭喜T1拿下LCK春季赛总冠军!3-1轻松暴打GEN,统治力凸显!-第2张

在第四局中,T1展现了自己的对线能力,三条路都打出了优势,这也是GEN为什么打不过T1的原因。原本GEN是想要利用瑞兹的开车能力打中期的节奏,结果T1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而是直接提速,打了GEN一个措手不及。在T1多次抓机会的情况下,GEN最终被滚起雪球,眼睁睁看着T1拿下了比赛胜利。3-1暴打GEN,最后一局甚至平推GEN,T1在LCK的统治力凸显。

【英雄联盟】恭喜T1拿下LCK春季赛总冠军!3-1轻松暴打GEN,统治力凸显!-第3张

虽然现在LPL还没有打决赛,但不得不说,从T1的状态来看,他们是LPL在MSI的最大对手,不管是什么战队遇上T1,只要没有提前准备好,都有可能被这只T1轻松吊打。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T1跟LPL的打法很像,前期多次主动抓机会,中期也经常想办法主动出击,即使劣势,T1也不会猥琐在塔下,而是会尽量找对面的缺点,这也是T1总是能在劣势局拿下比赛的原因。

【英雄联盟】恭喜T1拿下LCK春季赛总冠军!3-1轻松暴打GEN,统治力凸显!-第4张

LCK前往MSI的战队已经确定,而LPL这边进入四强的战队也已经确定了。不管怎么说,目前这四强的战队都跟T1有一战之力,毕竟从经验和作战能力来看,显然LPL战队经验更加丰富一些,而且LPL战队更擅长提速,知道该通过什么方式打T1一个措手不及。虽然T1是LCK的全胜战队,但原本LCK就已经有点日薄西山了,在LCK能拿下第一并不难,在蒸蒸日上的LPL拿下总冠军才更有含金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