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1赛后采访:今天大家状态都不好 MSI会展示更强的竞技状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9:52:00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T1以3:1的成绩击败GEN之后,成功拿到自己的第十座LCK冠军奖杯,同时也成为LCK历史上第二位全胜冠军。

首支全胜夺冠的队伍,则是T1战队的前身:SKT旗下的K队在2013-2014OGN冬季赛时斩获。

【英雄联盟】T1赛后采访:今天大家状态都不好 MSI会展示更强的竞技状态-第0张

在这场BO5中,瑞兹成为版本陷阱,Faker两局瑞兹几乎没有什么亮点。除了第二局比赛有失水准之外,其余几局比赛中的T1都展示出更强大的整体实力。无论是Keria的游走还是Oner的带节奏,或者Gumayusi的Carry能力,都已奠定了T1夺冠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Oner选手在决赛前由于新换了酒店,加上紧张的原因,所以只睡了一个小时,但没想到却能有如此精彩的表现。虽然缺席了LCK最佳一阵阵容,但这个决赛的FMVP也算弥补了遗憾。

【英雄联盟】T1赛后采访:今天大家状态都不好 MSI会展示更强的竞技状态-第1张

在赛后群里采访中,Oner选手也解释到自己泪洒现场的原因:今天的状态特别不好,而且我觉得其他队友的表现比我更好,但最终还是将MVP颁给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情绪一下控制不住了。

Keria也有同样的感受:当时尽量在忍住眼泪,但采访的时候说着说着就回忆起之前的经历,突然间情绪涌上心头,就控制不住了。

Keria选手也曾因为错失冠军而感到遗憾,所以在那之后做了很多努力:过去针对对线进行了很多研究,但在我认为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赢得对线之后,我就将研究方向转变到宏观的比赛视角。

【英雄联盟】T1赛后采访:今天大家状态都不好 MSI会展示更强的竞技状态-第2张

Gumayusi被称为“小吕布”,也是因为他哥哥的影响力。如今两兄弟都已夺冠,Gumayusi表示:我的哥哥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所以我也很想夺冠。如今如偿所愿,在家人面前拿到了冠军。哥哥因为在军队没能来现场,但之后想在哥哥面前再次夺冠。

Faker:夺冠是努力付出后的结果,之后也会继续努力。今天大家的状态都不好,比赛很艰难,但最终还是集中精力赢下了比赛,所以心情还不错。今年的MSI在韩国举办,粉丝们也非常期待,所以我们会好好准备,努力给粉丝们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英雄联盟】T1赛后采访:今天大家状态都不好 MSI会展示更强的竞技状态-第3张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