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菲亚梅塔的皮肤要等多久出呢?希望幻象黑兔老师有存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2:42:27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嵯峨、远牙以及菲亚梅塔都是实装了很久但却没有出皮肤的六星干员,据说嵯峨已经有皮肤了,处于一个压稿的状态?反正该画师只给方舟画了这么一位干员,就算再忙应该也会有时间顾及到自己的亲生女儿吧。远牙是紫菜老师画的,莱茵生命和红松骑士团那几个都出自该画师之手。目前红松骑士团里面的野鬃和焰尾皮肤都已经安排上了,就差灰毫和远牙,这俩先一步实装,感觉人气比较低啊。

#游戏推荐# 

1、菲亚梅塔的皮肤要等多久出呢?希望幻象黑兔老师有存货!

菲亚梅塔是幻象黑兔老师画的,总感觉菲亚梅塔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皮肤……毕竟黑兔老师好像在忙“来自星尘”那边的工作。

【明日方舟】菲亚梅塔的皮肤要等多久出呢?希望幻象黑兔老师有存货!-第0张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给菲亚梅塔出皮肤,要知道前一段时间能天使的特效皮肤都是其他画师画的。如果黑兔老师想自己画的话,估计要等很久吧。

【明日方舟】菲亚梅塔的皮肤要等多久出呢?希望幻象黑兔老师有存货!-第1张

2、

眼瞅着六月的拉特兰二期活动就要开始了,在拉特兰一期登场的菲亚梅塔也可能就在这次获得皮肤呢。前不久的音律联觉里菲亚梅塔还有新的皮肤立绘,其实完全可以拿那一套当成皮肤。

【明日方舟】菲亚梅塔的皮肤要等多久出呢?希望幻象黑兔老师有存货!-第2张

可惜心胸狭隘的鹰角让画师辛苦画完之后却不卖。我个人感觉玛恩纳、见行者、斥罪还有菲亚梅塔那张立绘是最好看的,全都适合出皮肤,正好斥罪和叔叔这俩还都没有皮肤呢。

3、

也可能菲亚梅塔的皮肤早就画完了,毕竟是在喧闹法则剧情里就出场的老卫星了。和莫斯提马同一个时期,说不定幻象黑兔老师有存货。其他画师的工作量不同于主美,之前唯老师忙主美的工作基本很难有时间去画皮肤。

【明日方舟】菲亚梅塔的皮肤要等多久出呢?希望幻象黑兔老师有存货!-第3张

就连凯尔希都是旧稿了,也完全没去修改。幻象黑兔前期只是入职画师吧,负责的工作内容会少很多,但愿菲亚梅塔的皮肤早就画完了吧。

【结语】

另外官方是否也得考虑普及老六星干员的第二套皮肤了?比如说风笛、艾雅法拉、煌这几个。尤其是风笛,是少有的皮肤没有特效的六星干员,再出第二件有特效的皮肤完全不过分。我记得风笛的画师是u介老师,似乎也只给方舟画了这么一个干员。这位画师的画风我感觉还挺好看的,希望能有时间再给风笛出一件新皮肤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