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惊喜盖卡后惊吓 封锁后场人造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6:59:42 作者:全家奔小康 Language

讲道理,最开始我都忘了还有人造人系列了,主要我也不是很喜欢三种风格的怪兽混在一起的卡组,但研究了一下之后发现大有来头,实在是不能低估他的实力。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惊喜盖卡后惊吓 封锁后场人造人-第0张

窜稀更新,爽!

宇宙法则,神秘の魔法卡,让对手将一张陷阱盖放,不盖就是怪兽检索,盖放就是怪兽特招。

魔镜导士,魔陷检索,自带嘲讽,不然对方打场上其他的人造人会让双方怪兽一起爆掉。

两卡配合,让检索的效率大大提升,变相让卡组中的怪兽检索高达6张,稳定性max

*虽然即使,宇宙法则是让对方盖了一张陷阱卡,双方都知道是啥,但是里侧就是里侧,规则上认为是不知道是啥的,所以只凭借这个效果,威胁人造人是不满足特招条件的(不过这张还没出)。

*虽然魔镜是魔陷检索,但是本家并没有陷阱卡呢~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惊喜盖卡后惊吓 封锁后场人造人-第1张

再来看看其他的本家怪兽

嵌入人造人,这次登录活动又给了一张,唯一可以同名人造人的怪,解放可以检索本家怪兽,并且如果对面有盖放的陷阱,就可以把等量的本家特招。

归来者小人造人,直接攻击,送墓有效果,但我觉得并不是很好用,自己回合送墓拉出来的人造人只能用来otk或者超量,要不然回合结束就没了,用处不大。

黑怪层叠者,牛对面一个怪,对方场上有陷阱卡就可以把牛过来的或自己的怪解放, 然后炸对面一张表侧表示。

大人造人王者,废物。

电子巨人,因为卡组里有多种给对面后场添乱的方法,当对方魔陷多于我方便可特招,最强力的是独特的解场效果-

攻击宣言时解放此卡,对方的怪兽变成永续陷阱放在对方后场,不取对象,并且当效果处理时,对方怪兽改变表示形式也依然生效。强!

不进墓地不除外,还卡你格子,吃了这个效果真的太痛苦了。

*视为永续陷阱,所以就算把对面的灵摆打到p区去那也只是张陷阱卡罢了,大部分灵摆的噩梦。

最无敌的还属于吕场的技能-超能力战术-,解放一张怪,无论是我方还是牛过来的怪,送墓然后自己场上放一个魔导巨人(2200攻,6星,无效果)给对面后场贴一个垃圾,并且视为永续陷阱。

*技能有机械组自肃,2x6不能保镖只能照相机。

封住了陷阱还有怪效和月书圣杯需要防住,属于魔法卡并且能无效魔法卡的也只有暴风雪了。

圣枪会让人造人的攻击力降至1600这个很尴尬的数值,见仁见智。

阻止怪兽效果那就要用圣杯或者月书。

补刀还看遥控器,也没啥好用的魔法可选了。

还有一张能量冲击,就是速攻炸卡,当然有时候也能发挥圣杯的效力,必要时刻也可以提升人造人攻击力至3200。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惊喜盖卡后惊吓 封锁后场人造人-第2张

接下来结合各种开局说说,如果对方是个不看效果的初见,面对宇宙法则肯定会兴高采烈的盖卡然后看见我们特招一个人造人。

没有宇宙法则就下魔镜检索,然后开技能,送墓魔镜,给对面一个垃圾,这个时候对方的后场至少有一张被封印的陷阱卡,而我方没有,特招电子巨人,和刚刚技能拿到的魔导巨人【6*2】XYZ。

盖后场,结束。只要对面没有月书,大概率寄。

如果开局一张魔镜检索,对面宇宙法则又没有盖卡,检索电子巨人,开了技能拍一个巨人,电子巨人特招,双巨人XYZ照相机,不过这是一个相对亏的局面。

找一张嵌入者,盖速攻,嵌入者改变卡名,速攻炸一卡也是凑合的场子。毕竟速攻必须人造人本体或者嵌入者才能炸卡,魔镜和巨人不行。

后手嵌入者就可以开效果,有概率特招大哥了,后续开了技能还有M7可以出,同为机械组,可以弹卡。

左轮枪龙永远滴神~

此外归来者和念力波动、交信和牛怪卡也能达成配合,这里大家自行选择战术就好,我就不过多介绍了。

额外还是因为老问题,给大家打字说吧,本家层叠、照相机、M7、保镖、甲虫光虫、盖亚等。且只有前三张免于技能自肃。


最后是守墓,大致无变化,只不过司令的加入大幅提升王谷上手的几率,以及让墓地更快速的多一种魔法师族怪兽。

此外守墓融合哥可以检索新的反击陷阱,虽说因为回合结束才检索,不是非常好用,但也多少提升了抗性。

额外还是老样子,我就偷个懒了。

也可以配合魔术化融合出五重,能够重振守墓光辉!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惊喜盖卡后惊吓 封锁后场人造人-第3张

(国服五重是不是也在重振守墓光辉来着?

还有一套钢多拉没有介绍,下次有机会一起介绍掉,果然猛更新就是双,感觉自己瞬间涨了很多知识。

对于卡组卡片数量大家根据自己的实战情况与理解进行更改,给出的所有数量都是参考!游戏王不存在绝对强的卡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组,自己通过经验不断改进卡组才是最有意义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DL大佬都用啥:惊喜盖卡后惊吓 封锁后场人造人-第4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游戏王:决斗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