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至今未能取下一胜!Nigma 0-2不敌Brame尴尬三连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6:36:1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Brame以2-0击败了Nigma,取下了自己队伍的首胜。

本场比赛过后,Brame从0-3变成了1-3,只能说迈出了保级的第一步,而Nigma已经是大分0-3,小分0-6,至今未能拿下任何一场胜利,本赛季的DPC已经可以说是天崩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至今未能取下一胜!Nigma 0-2不敌Brame尴尬三连败-第0张

第一局Nigma点出戴泽哈斯卡,但是中期打的稀碎,连续被打出四波团灭后25分钟直接打出了GG,Brame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Nigma前期小优,但是中期一波打肉山被发条抢盾让自己优势尽送,后续Nigma又是多次人员不整被对方抓住机会,最终Nigma败下阵来。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至今未能取下一胜!Nigma 0-2不敌Brame尴尬三连败-第1张

Nigma天辉,选择哈斯卡电炎绝手玛尔斯三核,白虎和戴泽辅助。Brame夜魇,选择混沌风行沙王三核,天怒和墨客辅助。

开局戴泽从自家野区走到线上,不料一头撞见天怒墨客送出了一血,天怒收下人头击杀。

对线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玛尔斯对线Eleven的沙王。中路Miracle-的电炎绝手对线ThuG的风行。下路iLTW的哈斯卡,Gh的白虎,Kuroky的戴泽对线NOOB1TO的混沌,dEsire UNLOCK的天怒,SsaSpartan的墨客。

2分钟,Brame下路刚三路动手哈斯卡,戴泽虽然给上薄葬但哈斯卡还是阵亡。

5分钟Brama再度动手哈斯卡,这次戴泽给上薄葬救下了哈斯卡,电炎绝手TP下来开炮轰死Brame两人。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7分钟Brame先手哈斯卡,戴泽位置离得稍远没能放出薄葬,哈斯卡阵亡倒下后Nigma其余四人成为了救爷爷的葫芦娃,众人陆续倒下阵亡,最终五人团灭,Brame零换五。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至今未能取下一胜!Nigma 0-2不敌Brame尴尬三连败-第2张

22分钟Nigma想要趁着白虎大招隐身进Brame野区,但没想到直接踩在了真眼上,Brame混沌开大直接秒掉玛尔斯,玛尔斯被秒后Brame趁势追击,Nigma来了多少人就死了多少人,被逐个击破,又是一波四人小团灭。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至今未能取下一胜!Nigma 0-2不敌Brame尴尬三连败-第3张

24分钟Nigma开雾寻找机会,但是双方遭遇后Brame混沌风行开启BKB,Nigma完全不是对手,混沌手起刀落将Nigma众人逐个击杀,最终混沌五杀暴走,Nigma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至今未能取下一胜!Nigma 0-2不敌Brame尴尬三连败-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至今未能取下一胜!Nigma 0-2不敌Brame尴尬三连败-第5张

Nigma天辉,选择露娜火女血魔三核,海民和祸乱之源辅助。Brame夜魇,选择幻刺龙骑兽王三核,发条和光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血魔,Kuroky的祸乱之源对线NOOB1TO的幻刺,SsaSpartan的发条。中路Miracle-的火女对线ThuG的龙骑。下路iLTW的露娜,Gh的海民对线Eleven的兽王,dEsire UNLOCK的光法。

2分半,发条一套技能打下了祸乱之源血量,随后幻刺冲塔击杀祸乱之源拿下了一血,但是自己也被血魔收下人头。

5分钟露娜海民一套技能击杀兽王,随后兽王复活出来被两人一套技能再度击杀,兽王TP死。

对线期Nigma火女血魔经济领跑,火女更是无解肥,9分钟半祸乱之源摸到中路配合火女击杀了光法,随后火女推掉中路一塔,又来抢了兽王一波矿。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至今未能取下一胜!Nigma 0-2不敌Brame尴尬三连败-第6张

14分钟Nigma开雾抓死Brame打远古野的幻刺,随后露娜将Brame三角区刷了个干净。

16分Nigma开雾再次抓死幻刺,随后Nigma打肉山,没想到肉山阵亡之时发条直接钩爪抢盾,露娜应声倒地,火女随后也被追死。

22分钟龙骑跳刀先手血魔,兽王再跟一手大招,血魔阵亡,23分钟Brame发条先手钩火女,龙骑再跟一手晕,火女阵亡,而Nigma露娜海民击杀了兽王,随后还想继续扩大优势,露娜低坡走高坡被发条框弹了一下,而Nigma还没走,龙骑发条直接先手露娜,幻刺跟上输出,露娜阵亡。

26分钟Nigma走进Brame野区,但是Brame的视野早已看到Nigma众人,兽王龙骑发条三发晕眩先手,Nigma血魔海民露娜三人阵亡,Brame随后打掉肉山,幻刺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至今未能取下一胜!Nigma 0-2不敌Brame尴尬三连败-第7张

29分钟Brame发条先手秒掉血魔,露娜海民也撤退不走阵亡倒下, Brame站上中路高地,兽王跳刀吼火女,Nigma血魔海民直接买活,但是幻刺切入几刀直接砍死血魔,海民也被龙骑兽王击杀,Brame拆通中上两路高地后直接拆掉基地,2-0拿下了这场BO3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