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解析记录:孤独九剑(独孤九剑/九剑)|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3:11 作者:誰 Language

孤独九剑
技能解析记录:孤独九剑(独孤九剑/九剑)|暴走英雄坛 - 第1张类别:外功剑法

招式:破功式(封穴一回合)cd3 
招式:破兵式(必中技能/高伤害技能)cd3 
招式:离剑式(缴械一回合/远程)cd3
招式:荡剑式(超高爆发技能)cd3
内耗:100
被动:识破(有几率无效对方当前回合释放的技能,并从未进入cd中的技能随机抽取一个释放,释放后进入cd)cd2。
优势:有爆发,有控制,有必中,内耗极低,免疫伤害,最强发育流绝学没有之一。
劣势:可被封穴,缴械,格挡。少部分技能不能识破,如九阴摄魂,纯阳指等
机制解析:靠识破无效敌方技能打出多次伤害。被封穴后依然可以识破,打出普攻。无蓝后不能释放技能,但识破可反击技能。识破反击未命中下次技能命中会提高,可以理解为必中。
解析:悟性加成大量绝学。极限悟性加点流。因为悟性与命中,识破效果,伤害成正比。
百搭内功可无敌几乎没有短板。当前外功的第一把交椅。版本之子不用解释太多。
百花齐放:
第一花九剑太白伤害爆炸打的副本boss叫爸爸
第二花九剑罗汉免疫控制打的控制真伤满脸花
第三花九剑易筋防高颤抖打的直伤三花泪哗哗
第四花九剑九阳不死吸气打的内伤毒伤叫妈妈
当前版本稳稳的综合最强绝学。氪金必备,9万金。配九罗神的话18万金。比较推荐购买。
推荐玩法:
1九罗神:九剑唯一对控制类略有一丝空隙,罗汉完美补足了这一缺点.而罗汉唯一缺点是内耗严重,九剑几乎不费蓝,完美互补。最后神行又提高命中及闪避,弥补九剑打身法怪可能被闪避的风险。
2九白神:爆发极高300太白提供10系数。伤害高于罗汉,虽然生存能力不如罗汉。但是触发消散后几乎免疫大部分负面,而且可以频繁触发,不用担心罗汉那种空隙,唯独对欧气有一定要求。
九剑对游戏平衡性有一定影响,但是对于一个半氪金游戏来说,氪度也代表战力,从这个角度讲氪度就代表平衡。未来可能被第一指法六极克制,当然六极的氪度应该会更高或相近。技能解析记录:孤独九剑(独孤九剑/九剑)|暴走英雄坛 - 第2张
白嫖获取方式:福地千分之一几率遇到李逍遥!不对是冲哥然后就***,干不过就氪金干,赢了极高概率给你一个潜能包。如果你熊猫舔狗附体的话有1%的几率给你玉笛一枚。然后等天气武学奇遇,80悟性,关注华山天气预报做任务获得。综合总几率预估1/10000左右。技能解析记录:孤独九剑(独孤九剑/九剑)|暴走英雄坛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