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4 18:53:40 作者:fw怪 Language

记不清是几岁的时候家里来了一位新伙伴,小霸王插卡游戏机。

简单的设备连上电视之后,便能玩上有趣的游戏了(⑅˃◡˂⑅)。

这个经典游戏推荐激起了我小时候玩小霸王的回忆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0张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1张

《超级玛丽》便开始了我和哥哥的小霸王之旅,

起初我只是呆呆的坐在一旁看着哥哥玩,看他上上下下,看他顶蘑菇,看他小人变大人,看他通关。

但手柄到我手中时,我却不知所措了,哥哥的一顿教学后开始手忙脚乱的玩起了游戏:“哇!他可以跳好高”“阿,我掉下去了!”“哈哈,我又上来了”。

对于海底模式马里奥(我记得没错的话有海底关卡吧?),我的记忆非常模糊,只记得在当时的我眼中蓝蓝的海底世界,很美很美。

在当时玩过有一款叫做《小美人鱼》的海底游戏,海里有好多宝箱,还有很多好看的小鱼。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2张

《打鸭子》应该是叫这个名字吧。

就是配一把手枪,可以对着屏幕打鸭子,当时我觉得超级酷,我爸爸爱玩,我哥哥爱玩,我也爱玩!但我总是打不中(打不中是不是会被狗嘲笑来着?)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3张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4张

很多人除了《超级马里奥》外都会玩《魂斗罗》和《坦克大战》吧。

即使是是以前的像素游戏,魂斗罗也有着科技感的画面和让人热血沸腾的音乐。

《坦克大战》的音乐和攻击声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我在唱歌)。

反正双人游戏,我是那个最坑的熊孩子。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5张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加纳战机》!我小时候特别喜欢这款游戏,后来家里有电脑之后我还在电脑上继续玩。控制一个战机移动,发射子弹,不仅有几种子弹可以选择,还有技能。最喜欢月牙形的跟踪子弹,感觉好看又好用,打boss的时候也能容易些。商店还有一个蓝发单马尾的小人,小时候看不懂英文,基本乱点。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6张

热血系列(什么足球,篮球,格斗),街头快打,玩的不亦乐乎,很爽。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7张

火焰纹章

好像玩的是外传来着,还有难度选择,可以单独刷刷刷,还有很多宝物可以获得。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8张

松鼠大作战

操控的两只松鼠,还可以投掷队友气氛相当的欢乐,风格相当可爱,特别吸引小孩子。敌人都是小动物,且任务也不算太难,就是有时候会把身边可以扔的东西给扔完。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9张

赤影战士

水上魂斗罗!男忍者“疾风”和女忍者“枫”经过不屈的战斗,粉碎邪恶帝国的故事。还有隐藏物品,音乐很好听,不仅有近战忍刀和镰刀,还有镖与炸弹。

重装机兵

这款巨好玩!末日废土的故事剧情很有趣,游戏里最有趣的就是战车和人的设定,双方都要升级。能找到好几辆战车,还有通缉犯小怪。游戏比较有趣的就是自由度高。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10张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11张

还有很多像影子传说,吃豆人,淘金者,马戏团,出击飞龙雪人兄弟,冒险岛,忍者神龟等,但当时年龄太小了,➗了常玩的几款其他都不记得了,后来差不多00后的我童年回忆就变成了4399…

童年的那台小霸王游戏机,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回忆,还有快乐,和一个懵懂孩子未知的惊喜……里边全是我跟爸爸哥哥的一起游戏的快乐时光。

大家童年印章深刻的经典游戏有哪些呢?

【PC游戏】童年玩过的那些经典FC游戏,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回忆-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