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界大百科】生物篇——吉吉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8:29:25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未定界大百科】生物篇——吉吉特 - 第1张【形态特征】

双耳前端长有绒毛,通常呈下垂状,身后长有两条灵活有力的尾巴,可以辅助吉吉特在丛林间穿行;额头、胸前、尾巴根部有成分不明的硬质结晶。成年的吉吉特体型与人类少年相当,身高约1.5米左右。

【生活习性】
吉吉特有很强的群居性,每一个族群中都有领导者负责指挥其他吉吉特进行劳作与狩猎。除了懂得制作工具和武器以外,少数吉吉特甚至懂得驯化其他动物作肉食、坐骑之用。它们似乎非常害怕一种名为“迷离”的蕈类,见到此物就会仓皇逃跑。

【冒险轶事】
在野外遇到单独出现的吉吉特时最好观察一下周围,因为你的附近很可能已经埋伏了好几只吉吉特,它们正等待你这个外来者掉进圈套。不过通常情况下,只要不踏入他们的领地,吉吉特就不会主动发起攻击。

有传言说吉吉特有囤积宝物的癖好,它们会将收集到的宝物存放在自制的木箱或掏空的树桩之中。在野外如果发现了吉吉特的脚印,可以跟上去碰碰运气,不过在那之前你最好真的做足了准备,否则等着你的也有可能是另一群埋伏的吉吉特。

卡鲁卡鲁:“这些猴子太坏了,一定不能相信它们!长得再可爱也不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