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风云 2042》2048年的世界-里德报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3 11:47:13 作者:版尤黑紫 Language

复兴之日

2043 年 11 月 15 日。

一场强大的风暴袭击了埃及Synseco公司设施附近的沙漠:海鸥二号成功了。

每年都有数百万的 无邦者 纪念这一事件。

他们称之为复兴之日。

庆祝奥兹和他的运动终于拥有塑造自己未来的力量的那一刻。

作为回应,东西方势力对全球多个无邦者据点发起了全面进攻。

无邦者反击并以惊人的成绩击败了超级大国。更让超级大国们雪上加霜的是,奥兹公布了证据,

表明中央情报局——特别是一名高级特工诺亚·沃尔夫

掩盖了他们参与 2040 年停电的事实,这让美国雪上加霜。

这一启示几乎使美国成为全球贱民,并使沃尔夫躲藏起来。他的下落仍然不明。

在全世界的注视下,奥兹自由地建立了一个主权的 无邦者 国家:纳马夸兰。

在过去的五年中,海鸥技术已在整个地区部署,

将理查德斯维德曾经贫瘠的沙漠变成了所有 无邦者 的家园

《战地风云 2042》2048年的世界-里德报告-第0张

黑市毕竟是"海鸥"技术的所有人,他们丝毫没有浪费时间,将这个复兴奇迹出口到纳马夸兰的边境之外。他们与科技巨头诺德维克维持着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他们重建了数十个衰落的第三世界国家。他们最近在北半球的动作甚至让许多人猜测欧盟的回归。

现在,方舟天使公司逐步崛起,不仅在人工智能和机械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为士兵制造先进假肢方面也成果斐然,2048 年的世界已然天翻地覆。甚至可以说是充满希望。复兴之日的五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将会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

但是,当我们回顾人类的进程时,也不得不反思持续存在的冲突。

最近几天,紧张局势加剧,有未经证实的消息显示东方部队正在捷克集结。领头的是精英部门"新星集团",他们正试图拿下该地区内条重要的火车路线。当地的抵抗战士"摩拉维亚卫队"一直是向西推进的障碍。由于大家都怀疑他们与西方部队有联系,许多人担心这些冲突升级为全面战争只是时间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