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09:40:16 作者:hha0 Language

个人认为“泡面游戏”应该是体量小且有一定的乐趣,玩游戏的过程中可以随时随地停下来去干别的事情。

这里推荐一下这5款“泡面游戏”,相信大家在童年时期也玩过。

    1.饥饿鲨 进化(世界)

    这个游戏各位盒友在小时候也在手机上玩过,操控着鲨鱼在海里到处逛,到处酷酷吃。时间可长可短,一切看自己。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网页上玩过那个版本,我觉得那个也挺好玩的。毕竟没有氪金内容!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第0张

    2.滑雪大冒险

    这个“滑雪大冒险”估计大家也很熟悉,盒友们在小时候或多或少也在手机上或者平板上玩过,不过最近在网上以另一种方式重新出现在大家眼前。游戏操作简单,随时可停,挺合适在你等“泡面”的时候玩

    我以前没手机玩 的时候都是和三五知己排队轮流玩,一人一条命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第1张

    音乐“卡点王”哈哈哈


    3.2048

    2048这个游戏我相信盒友没玩过,肯定也听过。小时候看着别人在手机上滑来滑去玩消消乐那样,总是会凑上去看,问这是什么游戏。一开始感觉很容易,后面数字越来越大的时候就开始难了。

    作者本人现在平时等公交,等地铁的时候,不想看视频就玩一下,挺有意思的,玩着玩着就到站了。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第2张

    4.地铁跑酷

    地铁跑酷也是以前很流行的游戏,其实到现在当一个“泡面”游戏也不过时,因为它符合“泡面”游戏的特点,体量小。

    记得出了一个联机模式,不久前还火了一把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第3张

    5.割绳子

    这款游戏在我小学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只在平板上见过,在当时可是很风靡的一款游戏,画风可趣,闯关设计,越玩越上瘾。

    这个游戏也很适合当“泡面”游戏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第4张

    以上这5款游戏,体量小,乐趣多。玩的时候再也不怕妈妈在打游戏的时候喊吃饭停不下来被妈妈说教啦。

    作者本人最害怕,玩游戏中途不能停突然被叫去干活或者吃饭的,模棱两可。

    现在这些游戏可能变成小众游戏了,时代的眼泪。

    【PC游戏】“泡面游戏”推荐-第5张

    长按点赞三秒有惊喜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