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0.0版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21:51:10 作者:李白 Language

30.0版本,旅行者协同众神对抗天理。
天理以钟离对瑠月的守护契约为要挟,要求钟离帮忙,钟离不肯,亲眼看着瑠月被毁。
契约被毁,信念崩塌,再加上时间的磨损,钟离瞬间变老,差不多跟萍姥姥那样。

其余六神亲眼看着钟离变老,温迪看着多年老友变成这副模样,不理会众神和旅行者,独自冲了过去。
温迪耗尽全部神力,给予了天理重大的一击。
天理受了重伤,温迪也退到了钟离附近,皮肤也在 一瞬间变老。
钟离扶着温迪,温迪咧嘴一笑,问他还有酒吗?再不给我喝,以后就没有机会喝了。
钟离没有说话,他感受到温迪正在慢慢消失。
至冬女皇掏出了一壶清月酒,扔了过去,嘴里说这就当是你给我神之心的赔偿。
温迪有气无力地说,还是小雅懂事。
钟离接住了扔过来的酒,还是一言不发。
温迪看到后,笑了笑,随即说到,要不一起喝一个?
钟离摇了摇头。
雷神看到后,有点迟钝地对着钟离说,给我喝。
此时戴因斯雷布带着坎瑞亚部队赶了过来,空和荧也在这时候统一了意见。
其余五神和坎瑞亚部队一同冲向了天理,这一场大战打了四天五夜。
场上的众神一个个死去,只剩下钟离。
空和荧为了打败天理,两人化作了鸿蒙之珠,一阴一阳,冲进天理的身躯,并以自爆的方式结束了这场战争。
钟离是这场战争最后的生存者,旅行者为了保护派蒙,将她封印了起来,钟离离开战场并解开派蒙的封印。
派蒙得知旅行者已经阵亡,脑海里开始回忆起跟旅行者的记忆,她问钟离有什么办法可以复活旅行者。
钟离说这世界上有一个女巫叫雷克达芙妮,她是天理的手下,因不满天理的行为,从而背叛了天理,也因此收到了天理的惩罚,至于是什么惩罚没人知道。但有一个传闻,雷克达芙妮一族穿梭时空的本领,或许她能回到过去,改变历史。
钟离佝偻着身子离开了派蒙,他要去找雷克达芙妮,他想好好地跟温迪喝上一杯酒。
派蒙找了三年,终于在一处隐蔽的地方找到了女巫雷克达芙妮。
女巫看到派蒙后,说了一句,又失败了吗?
派蒙没听到,而是跪着请求女巫穿梭时空。
雷克达芙妮说每次穿梭时空,身体都会变小,达到一定次数,会彻底消失的。
派蒙说只要能救旅行者,什么都愿意。
女巫看着派蒙,从正常人身高一步步变成这样,内心叹了一口气。
故事又回到了开端,只是这一次旅行者没有派蒙,也没有了众神,世界只有坎瑞亚王国。
旅行者见证坎瑞亚的灭亡,途中救下了一个名叫刻晴的姑娘。
旅行者在海滩醒来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正常身高的女子,她叫派蒙,也是刻晴。
她听着旅行者在昏迷的时候,一直叫着派蒙,于是她把名字改成了派蒙。

打了这么多字,我想知道什么时候加强刻晴啊[图片]
[嗒啦啦3_星星眼]原神30.0版本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