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5:22:08 作者:从雪 Language

咳咳咳,应广大朋友要求,呃,我有一个朋友啊,对吧,他呢,就是想跟大家推荐一点点“真人射击”游戏有问题吗?没有问题,我一直跟他说这个稿子可能会翻车,可能还会被举报,会非常的危险,但他还是为了圆之前吹下的牛逼,然后做出了这篇稿子

如果,这篇稿子冒犯或侵权到任何一个人,请马上私信我,我立马删稿。

如果,你觉得这篇稿子让你不爽了,可以举报,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你觉得这篇稿子污染到了盒子的风气了可以举报我,我马上跑路。

说了这么多,我的态度非常的诚恳,如果让你不爽了,你可以立马退出这篇文章或者举报我,真的请不要来私信骂我了,就像上一次那个贴子,真的很多人骂我,我真的受不了了,玩个原神真的很累呀,本着为爱发电,发出来让大家分享分享快乐,结果搞成这样,这真的不是我希望的,害,不扯了,废话太多了,让我们进入正文。

【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第0张

镇楼图!!!

文章开头,首先感谢法家三爷云忆夕大佬的授权

然后就是本次文章资源分享的注意事项,

1,本人发布所有文件均为网络共享资源,我们仅做打包整理。仅用于学习交流,严禁用做商业用途,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2,所有资源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需体验更多乐趣,请购买正版!!!

3,我提供用户下载的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的,请联系我删除并提醒,我将永不发布分享!


文章开始,先给大伙们科普科普视觉小说galgema的含义

视觉小说是一种电子游戏,是冒险游戏的分支游戏类型之一。

视觉小说是有声读物的衍生产物,其含有的声音和图片远远比电子书丰富,是介于冒险游戏和电子书的中间产物。视觉小说更加注重于游戏的故事性与逻辑性。而游戏性,就比较拉胯,如果你非要找游戏性的话,就好像在水煮肉片里找肉片一样

GalGame(ギャルゲーム、Bisojo game)也称为美少女游戏,是一种可以与动画美少女进行互动的日本电子游戏。

它属于日本文化的现象,在美国或欧洲的电玩中,几乎没有类似的游戏类型存在,大多都涉及浪漫主义、爱情或者是以某种形式出现的奇奇怪怪的暗示,相信有涉猎的盒友们应该知道大名鼎鼎的美少女游戏开发商YUZUSOFT(柚子社)

今天推荐的大部分游戏都基本上是视觉小说,但,本质并没有什么变化

《徒花異譚

【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第1张

“这是一个不会开花的‘花朵’的故事——” 失忆的少女白姬和神秘少年黑笔在绘本的世界“徒花乡”中,游历于日本民间故事的情节中. 修复完扭曲的故事后,二人会迎来怎样的结局呢——

徒花異譚

《COSPLAY LOVE! : Enchanted princess》

【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第2张

孤独的大小姐独自享受着最爱的cosplay。追寻着梦想的新人设计师。这俩人的邂逅,通过“cosplay”敞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因cosplay而结缘的俩人之间的青春恋爱故事。

初出茅庐的设计师和千金大小姐之间的cosplay爱情故事拉开序幕!

COSPLAY LOVE! : Enchanted princess

《Robolife-days sith aino》

【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第3张

AI爱诺机娘育成方程式是一款机器少女找到自我的浪漫喜剧游戏,你与她的日常就是用你巨大的扳手转动她的螺丝钉,从而提升她的性能。但这机娘似乎跟这城市里的其他仿生机器人有点不太一样!

AI爱诺-机娘育成方程式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第4张

乘坐的列车,划破夜空,飞驰在星空之下,令人心旷神怡——这可真是场超值之旅。舒爽夜风吹拂下的随心独旅中,我邂逅了随性的乘客,可人怜爱的乘务员。以及……猫耳少女?这场旅行,究竟会在她身上,留下了些什么呢?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餐恋时光

【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第5张

用餐畅饮,流连忘返。“餐恋时光”将为你讲述一个充满乐趣,甜蜜至极的爱情故事。它有着推动故事走向的选择和多种结局。

餐恋时光

《女子监狱》

没找到游戏介绍啊,那就懂的都懂了哈

【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第6张

女子监狱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能过就过,谢天谢地,还有,资源发出来,并不是我觉得盗版是正确的,有能力还是要支持正版,可以玩,但没必要炫耀

然后就是,我觉得这篇稿子发的比较含蓄,感觉没什么内容,就那么点“射击”游戏推荐,有点标题党的感觉了,比较辜负大家的期待,有机会的话后面补一补,主要是怕不过审啊

大家白嫖完记得点赞加关注,然后其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发在评论区,我会一一解答的

【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第7张

【PC游戏】老司机懂的都懂,不懂?玩了就懂了-第8张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