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Gumayusi谈昨日不敌GEN:他们阵容难度很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2 09:56:28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2023全球总决赛,昨日正赛赛程(瑞士轮),LCK内战T1不敌GEN.G。

T1下路选手Gumayusi在这场Bo1中数据拉跨,赛后他也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英雄联盟】Gumayusi谈昨日不敌GEN:他们阵容难度很高-第0张

“我认为我们是有过有优势的瞬间的,输掉了比赛很遗憾。”

“在比赛中,我们也说了GEN的阵容难度很高。在游戏内部,中野打得很好,我们三条线曾经都很顺利,(比起BP)是因为我们打得不好才输掉了比赛。”

另外,T1在BP过程中ban掉了波比、蔚和大树三个打野,一共五个ban位一半以上的ban位投资给了打野位。对此,Gumayusi选手表示,“Peanut选手的行动力很好,所以主要针对他ban了打野。”

“和我们队打得最好的时候相比,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必须要再提升竞技水平和状态。”

这是Gumayusi选手第三次参加全球总决赛,他认为当前瑞士轮的赛制和以前的小组赛有什么不同呢?

Gumayusi选手表示,“和小组赛相比,现在不知道下一轮的对手是谁,这一点影响最大。”

【英雄联盟】Gumayusi谈昨日不敌GEN:他们阵容难度很高-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