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7.4体验服,大乔专精变法师?赵怀真紧急降温,杨玉环直接起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6 13:16:07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体验服版本不代表最终上线数值及设计

体验服7.4调整了4个英雄,上线了大乔的专精装备,话不多说我们直入主题。

赵怀真

普攻第一击:造成伤害:10 (+10/Lv)(+0.5Ad)→8(+8/Lv)(+0.4Ad)

普攻第二击:造成伤害:第一段10(+10/Lv)(+0.5Ad),第二段5(+5/Lv)(+0.25Ad)→第一段8(+8/Lv)(+0.4Ad),第二段4(+4/Lv)(+0.2Ad)

普攻第三击:造成伤害:20(+20/Lv)(+1.0Ad)→16(+16/Lv)(+0.8Ad)

普攻第四击:造成伤害: 25(+25/Lv)(+1.25Ad) (+3%已损生命)→20(+20/Lv)(+1.0Ad)(+3%已损生命)

【王者荣耀】7.4体验服,大乔专精变法师?赵怀真紧急降温,杨玉环直接起飞-第0张

解析:

普攻输出能力全面降温,不过影响并不大,毕竟谁家赵怀真是靠普攻输出呢,核心机制一点没有改,降温以后只是让其回到正常强度内,不至于像现在正式服一样,胜率突破58%。这波调整就算上线到正式服,赵怀真也依然是强势边野。

杨玉环

被动:生效范围:800 → 900

一技能:冷却时间:6 → 5(-0.2/Lv)

一技能:移除效果:强化普攻减少所有技能1秒冷却

二技能:冷却时间:15(-1/Lv) → 13(-0.6/Lv)

三技能:冷却时间:60(-5/Lv) → 50(-5/Lv)

【王者荣耀】7.4体验服,大乔专精变法师?赵怀真紧急降温,杨玉环直接起飞-第1张

解析:

这波改动的核心是一技能强化普攻不再减少所有技能冷却时间,然后全部技能冷却时间下调,这个到底划不划算的问题。我个人认为是划算的,先不说强度变高变低,操作体验会变好,不用到处找东西放技能减冷却,减少了很多没有必要的操作。(跟镜之前的改动一样,降低操作带来的相关收益,让英雄变简单,吸引更多的人来玩)

回到强度上来,被动生效范围变大,一技能满冷却2.4秒一个,大招满冷却24秒一个,这个强度就低不了。这波等于提升了下限,让整体容错率变得更高,属于中幅度的增强,特别是逆风局强度会比之前更高,顺风局会比之前强一点点。

百里守约

二技能:效果调整:存储子弹数 2 → 3

二技能:技能伤害:600(+120/Lv)(+2.5Ad)→550(+120/Lv)(+2.5Ad)

三技能:效果调整:与二技能共用子弹,每次消耗1枚

三技能:冷却时间:25(-5/Lv)→20(-5/Lv)

特性条:效果调整:显示伏击效果层数 → 显示当前子弹数量

【王者荣耀】7.4体验服,大乔专精变法师?赵怀真紧急降温,杨玉环直接起飞-第2张

解析:

机制上跟上一次的改动一样,子弹数变成3,但是跟三技能共享,然后二技能基础伤害降低了50,平衡前期对线强度。三技能后期满冷却6秒一个确实很快,但是普攻流的守约毕竟输出能力有限,现在狙击流又玩不痛快,搞不懂这个新版本的百里守约的就业方向在哪里,越改越迷了。

孙悟空

被动:强化普攻伤害:425(+9/Lv)(+1.0Ad)→470(+1.0Ad)

【王者荣耀】7.4体验服,大乔专精变法师?赵怀真紧急降温,杨玉环直接起飞-第3张

解析:

一个很简单粗暴的增强,前期刷野速度和伤害有所提升。

大乔——专精装

想让大乔变成法师,而且是一个强度极高的法师。一三技能合并,一技能在原有的基础上释放后增加了一个持续伤害,跟墨子的二技能类似,而且法强会提升技能范围,叠满以后手很长。

【王者荣耀】7.4体验服,大乔专精变法师?赵怀真紧急降温,杨玉环直接起飞-第4张

二技能和大招合并组成新的二技能,传回去以后有个传送门还能再传回来,后期慢冷却以后9.6秒可以让队友往返一次,还给队友加攻速,这个频率非常的夸张,攻速加成持续5秒,几乎可以给射手一个固定的攻速加成。

【王者荣耀】7.4体验服,大乔专精变法师?赵怀真紧急降温,杨玉环直接起飞-第5张

大招不再能传送队友,变成了纯伤害技能,但是伤害高附带控制效果,而且没有前摇,是一个团战大杀器。

总结就是出了专精装备后的大乔伤害极高,同时拥有极强的功能性,属于炮台法师和工具人的结合体,目前这个强度稳稳的T0法师。

大乔的详细测评会在后续发出,有兴趣的可以关注留意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