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集成战略深入调查通关合集(大部分单6星+3星队+孑/桃金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4:40:59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前面几个深入调查商店只买招募干员收藏,其他不买,后面有几个是拿了商店收藏的,比如要求15收藏的任务。4星用的很少,一般是开局收藏自带临时招募提升会拿临时4星,主要用的孑桃金娘。6星没有的选好友助战开局。

1.十万火急

很简单,精英干员很强,可能术士要换一下地面干员加阻挡,选择临时4血队,6次战斗轻松过。额外使用3星干员芬。

2.逢生

开局选凯尔希就行,虽然强制矛头小队,但是配合国王新枪很强,还附带1血复活,带3星队就能到第四层。中途遇到鲍勃农场操作失误翻车了,用了复活。

3.经营

还是凯尔希带3星队,不过多带了4星孑,任务要求消耗100石头,买了商店收藏。

4.火力覆盖

要求招募10狙击术士,选择狙击精二队,开局带空弦,然后配合3-4星狙击打,临时招募概率高还是好打的。

5.地面推进

要求10近卫重装,选择近卫精二队棘刺开局,4星用了临时招募一个和孑。

6.一路难寻

选择临时4血+凯尔希队,4星用了孑。要求20希望,不包括初始,建议多走安全屋拿3希望,升级拿的较慢。

7.奇遇记

这关卡一路都是不期而遇商店,只要打第三层boss就行,要求到第五层,但是除非路上不期而遇有战斗,不然就是一路走,失败了重开很快,你甚至可以去刷攻速收藏,不过视频里没用。用了棘刺泥岩过的boss,组个打boss的队打。

8.娱乐至上

很多钱+20希望开局,开局3个6星,没有的用好友助战的就行,可以3个都是好友助战,好打。

9.夺宝奇兵

18希望开局,直接选好友6星打,路上只有3次boss站,其他全都是给收藏。

10.剑走偏锋

开局0干员,路上+血的多,有无度夜骇,就是靠卖血,路上选容易清杂的干员。

11.迷茫新世界

需要15收藏,试了单凯尔希的,但是有点看运气,想要15收藏基本要打到第五层,因为有些紧急不好打,除非商店都是便宜的收藏凑15个,我打了好几次都是打到第五层也没15,或者就是第四层翻车了,甚至到第四层也才10收藏。单6星令的应该可以?不过我没试过。最后用的双6星棘刺42一个清杂一个打boss基本紧急都可以去一去,一路紧急全打。

12.白手起家

棘刺带3星队,金酒之杯太强,没什么难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