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4399 属于中国人自己的stea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9 09:28:39 作者:花样丶小孩 Language

美好的回忆在我们大脑中会逐渐加工美化,所以和想象中的差距很大。就像你暗恋的人一样,她最大的魅力,就是你的想象力。

2014年,那是个什么时候呢?十年前?2004年又是什么时候呢?20年前,我出生的时候?

就像我玩的造梦西游一样,10年前的记录。

【PC游戏】4399 属于中国人自己的steam-第0张

你一句吃完饭再玩,我等了10年也没有等到

小时候最后一次玩是在那个暑假,上午刚被妈妈逼着练字后下午直冲黑网吧,叫上自己的朋友,打开4399登录熟悉的造3,来上一吧当时的噩梦关卡:南天王殿,只记得那个boss叫增长天王,还没打过,你说晚上吃完饭再来,从此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玩上一把。后来我也就没再上号......

【PC游戏】4399 属于中国人自己的steam-第1张

闪翼双星

我和我发小一起玩的之前还玩过很多游戏最喜欢的其中一个就有他 他也是我最喜欢的里面唯一一个记得名字的另外几个全忘了只记得当时的画面 战斗场景 怪物 玩法他虽然没玩过多少次 但是还是只要看到他的画面 还是能想起来 而那些彻底的被我遗忘了 我也想找回那时的回忆。

还记得以前总是打不过,你永远喜欢选择粉色好看的那个,打不过我们就去旁边的无敌版里面,狂虐boss,暴打小怪,两个人挤在一起,一个椅子,一个键盘,一个鼠标,眨眼间好多年过去了。

【PC游戏】4399 属于中国人自己的steam-第2张

奥奇传说

对这个印象最深刻了。当时为了买时空圣龙,偷了我爸126买了个120年费(那个时候小卖部点卡10块卖10.5,每个都多五毛!!),被发现后我爸把我打得个半死,但是还是觉得值哈哈哈。


【PC游戏】4399 属于中国人自己的steam-第3张

大便超人

玩的时候还可以在开始前写上讨厌的人名字,第一次看不懂英文,然后把自己名字写上去,搞得我跟朋友玩被嘲笑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