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桑启是软辅还是硬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4:21:5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桑启作为一名辅助英雄,一直有人弄不懂他真实的定位,毕竟辅助也是分为软辅和硬辅,那么桑启到底是软辅还是硬辅英雄呢?本次光耀菌就分析桑启的真实定位,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桑启是软辅还是硬辅?

王者荣耀桑启是软辅还是硬辅 - 第1张

  首先桑启在定位上,更偏向于【硬辅】,因为他的一技能是强力的硬控技能,能够造成范围的击飞效果,当对面刺客切入时能有效保护后排,亦或是用一技能强行开团。

王者荣耀桑启是软辅还是硬辅 - 第2张

  虽然桑启在坦度上,比牛魔和张飞要低,但是桑启探草丛能力很强,多段位移技能可以让他在探草丛遭遇集火时,全身而退,甚至反打。完全符合硬辅的另一个评判标准:能否在探视野的同时,抗住对面的伤害。

王者荣耀桑启是软辅还是硬辅 - 第3张

  之所以说桑启更偏向于硬辅,是因为他也拥有软辅的能力,比如他的萤火虫可以给队友治疗。但萤火虫也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治疗仅仅是一部分功能。

  言归正传,桑启算是一个能探视野、开团的硬辅,因此在操作难度上,是要比软辅高一些的,但如果你能熟练操作蔡文姬和瑶等软辅英雄,这个英雄算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可以理解为从软辅过渡向硬辅的一个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