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买心换的东西会被回收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4:21:5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中,由于很多装扮需要大量爱心兑换,然后光之子短期又拿不到这么多爱心,就只能买心来换,那么买心换的东西会不会被回收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买心换的物品会被回收吗?

光遇买心换的东西会被回收吗 - 第1张

  首先用脚本刷的那种爱心买了东西必定会被回收,这种爱心便宜是便宜,但千万不要买。纯手工刷的爱心,一般来说,纯手工的爱心,一天刷15个是比较稳的,都不会回收。一天刷20个爱心,基本也不会回收。

  现在买心一定要找有诚信的纯手工爱心卖家,一次性买500颗,一天刷15/20颗爱心,没啥问题,价格一般在0.6/颗。急用的话,一天30个也行,有小概率会被回收。

  总而言之,买心不会封号,最多回收物品。其中脚本心是必定回收的,手工刷的爱心,就是让小号或者氪金号送的爱心,是可以放心买的,一天买个20颗不用担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