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空洞骑士 泽若 全对话 人物解析17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4:20:36 作者:zeruo Language

“由悲剧和胜利所定义的生命。由悲伤和遗憾所累积的死亡。由罪恶和记忆所烦扰的精神。与其被荣耀所诅咒,不如在世上徘徊。” ------泽若

【PC游戏】空洞骑士 泽若 全对话 人物解析17-第0张

泽若,王国的反抗者,为了清除瘟疫,他将骨钉对准了国王。他有点不切实际,他期待力量能为他带来“希望和自由”,以致于他天真地以为他真的能够打败白王,拯救圣巢。但是他也绝非中二之辈,在他身上我找到了游吟诗人的浪漫主义气息,与其说他坚信自己能够当救世主,不如说他希望相信世间的正道,其实他并不是不知道自己做法的不明智,因为他自己也说过“那些反抗国王的人的命运,从他们举起武器之时就注定了”,但他不愿就这样坐视不管,即使明知不能成功,他也想为自己的信念而活,为自己的信念而死。他有一种典型的双鱼座性质,不切实际,喜欢幻想,时常逃避,没错,他为了逃避他无力改变的现实而选择了如此不成熟的做法,但同时,他也浪漫多情,他也富有哲思,他厌倦了尘世的种种,“悲剧和胜利”“悲伤和遗憾”“罪恶和记忆”,他对这些世俗的定义感到无奈,所谓荣耀,人世繁华,不过一指流砂。他称自己为“傻瓜”,没错,他是个傻瓜,但就这样一个勇于反抗、心怀大爱、坚守信念、参透尘俗的傻瓜,我更愿意称他为错误的智者、失败的英雄。

【PC游戏】空洞骑士 泽若 全对话 人物解析17-第1张

生平

瘟疫横行,泽若以为白王是瘟疫产生的原因,以为只要杀死了白王就能阻止这场悲剧,然而当他拿起骨钉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这是一场一厢情愿的失败,这到头来只是他的一场幻想。

对话/描述

站住别动!那些想要离开这个王国的人都被诅咒了。最好在这里休息,直到时间本身也休憩于此。希望和自由……我本以为力量可以授予我这些东西。在我的梦中,我会用骨钉将瘟疫驱除,然后将刀刃对准国王。当我在这个神圣的地方醒来时,我明白了。那些有着期望的人……已经注定毁灭。你还有希望吗,流浪者?你会逃跑吗?或者你会举起武器,宣判我们的命运?

Stop there! Those who try to leave this kingdom are cursed. Better to rest here, until time itself sleeps.Hope and freedom. I thought that strength alone could grant me these things. In my dreams I would cut that plague with my nails, and then I turned my weapons upon the King.When I awoke in this sacred place, I began to understand. Those who hope are already doomed.Do you still hope, wanderer? Will you flee? Or will you raise your weapon and doom us both?

啊……我现在知道了。那些反抗国王的人的命运,从他们举起武器之时就注定了。别叫我背叛者……叫我傻瓜就好。我知道你不会逃避。无论你去哪儿,我都会看着你……

【PC游戏】空洞骑士 泽若 全对话 人物解析17-第2张

Ah... I can see now. Those who turn against the King are doomed as soon as they raise their weapon.Do not call me a traitor. Simply call me a fool.I know you will not flee. Wherever you go... I will be watching.

由悲剧和胜利所定义的生命。由悲伤和遗憾所累及的死亡。由罪恶和记忆所烦扰的精神。与其被荣耀所诅咒,不如在世上徘徊。——泽若

A life defined by tragedy and triumph. A death marred by sorrow and regret. A spirit burdened by sins and memories. Better to wander the world than be cursed with glory.-- Xero

【PC游戏】空洞骑士 泽若 全对话 人物解析17-第3张

【PC游戏】空洞骑士 泽若 全对话 人物解析17-第4张

【PC游戏】空洞骑士 泽若 全对话 人物解析17-第5张

【PC游戏】空洞骑士 泽若 全对话 人物解析17-第6张

【PC游戏】空洞骑士 泽若 全对话 人物解析17-第7张

#神来之作第十期#   #steam游戏#  #空洞骑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