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趣味】元素峡谷初体验,TA们是“赢家”?!|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4:16:44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元素峡谷”已于1日登场手游峡谷,其丰富多样的峡谷地形,让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形下操作空间大大提升。现在就随隆哥一起走进元素峡谷,看看哪些英雄会与各种地形产生奇效,成为最大“赢家”!


01 过墙逃跑?不存在的!

追击残血敌人的时候,你是否有过明明人头近在咫尺,却奈何自身空拥有一身“武力”,被敌人位移过墙成功逃脱?
而这一切苦恼都将在炼狱峡谷地形中消失,野区的部分墙体被摧毁视野盲区大大减少,在没有地形的限制下,这简直就是缺少位移收割型英雄的福音!
【峡谷趣味】元素峡谷初体验,TA们是“赢家”?!|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而当前版本的首先领下这份“福利”,面对残血的敌方英雄时,易再也不会在野区“面壁思过”了,此刻的他在没有地形的限制下,眼里只有无处可逃的“移动金币”!
【峡谷趣味】元素峡谷初体验,TA们是“赢家”?!|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R(4)技能高原血统一开,Q(1)技能阿尔法突袭拉近距离,配合E(3)技能的真实伤害,残血统统收下~本来敌人一个过墙位移即可逃脱,现在更容易追杀。在炼狱峡谷地形进行野区收割,就是如此畅快。
同时在炼狱龙魂峡谷中,还有一位英雄如虎添翼,那就是努努和威朗普,更空旷的地形让他推着雪球想去哪就去哪~

02 什么叫天时地利!

谁能不惦记野区的资源呢?红、蓝buff和元素亚龙,向来都是双方争夺的重要资源!在山脉亚龙地形中,平地而起的全新墙体将让野区资源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
【峡谷趣味】元素峡谷初体验,TA们是“赢家”?!|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同时更多地形出现,让一些英雄拥有了更大的操作空间。一方面是可以借助墙体打出额外技能效果的英雄,如薇恩。亚龙坑就是角斗场,不过薇恩自带地形加成,可别一不留神被E(3)技能眩晕在墙上,紧接着叠满三环的真实伤害就算是墨菲特也扛不住!
【峡谷趣味】元素峡谷初体验,TA们是“赢家”?!|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而当我方陷入劣势时,也可以利用山脉地形的墙体阻挡敌方先手英雄进场,防止敌方冲脸。如果防范不及时,墙体地形也会限制我方阵型站位,容易被敌方如凯南这样拥有AOE伤害的英雄集中消灭。
可见山脉地形是一把双刃剑,虽然还有卡蜜尔阿克尚等拥有
能与墙体互动技能的英雄,可以从山脉地形中获取优势,但是对于墙体地形以及视野的熟练运用,才能让你从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哦~

03 欢迎来到刺客的乐园

更多的草丛破土而出,部分现有草丛也将野蛮生长,扩大面积,这就是海洋峡谷地形!原本就危机四伏的野区会变得更加凶险,谁知道草丛里会藏着什么呢?
【峡谷趣味】元素峡谷初体验,TA们是“赢家”?!|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草丛中的雷恩加尔已经蓄势待发了,众多草丛的遮蔽,完美贴合了雷恩加尔的被动技能和刺客属性!不论是脆皮双C,还是落单的英雄,都已是雷恩加尔的猎物。
【峡谷趣味】元素峡谷初体验,TA们是“赢家”?!|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你以为走进的是野区,其实是雷恩加尔的狩猎场,草丛神出鬼没的猎手面对猎物可不会手下留情。

你以为走进的是野区,其实是雷恩加尔的狩猎场,草丛神出鬼没的猎手面对猎物可不会手下留情。

挑战元素峡谷 领500龙魂水晶

召唤师们体验元素峡谷的同时,截止至4月11日23:59:59,完成“元素崛起挑战不息”活动任务,最多可免费领取500龙魂水晶!即刻叫上开黑好友,一起向巨龙盘踞的元素峡谷进发吧!
【峡谷趣味】元素峡谷初体验,TA们是“赢家”?!|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
鳄霸 雷克顿皮肤35点券秒杀

在幽默的“鳄作剧”得逞后,鳄霸 雷克顿已经踏上召唤师峡谷,展现自己凶猛的一面!截止至4月7日23:59:59,召唤师们只需35点券即刻抱走,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可爱又凶猛的玩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