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程发展篇安卓版(仅代表个人看法不喜勿喷)|城堡突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4:15:22 作者:已凉已空 Language

1、刚开始玩的新手,要跳过新手教程,不要忙完升级主城,因为每次升级主城小怪都会刷新,建议每次先把小怪刷完在升级主城。刷小怪的时候已自身实力情况可以一次召唤多波小怪。但是目前如果小怪没打过的情况,小怪会消失(游荡者同理)。

2、每击杀一波怪会增加荣誉值。荣誉值是在圣碑里召唤圣龙,打死圣龙可以获得大量金币,每次召唤尽量把所有召唤的圣龙全部击杀,每次召唤全部击杀之后圣碑就会升级,奖励也会提升。
3、主城等级到五级之后会刷新游荡者,游荡者刷新时间为每天的早八点和晚八点。击杀游荡者会在地图里随机掉落限时符文。(因为安卓版可以看广告,建议捡到富饶符文的最好是在富饶符文得时效内看完金币广告。当然不喜欢看广告的也可以省略。)
4、游戏里可以清理石头获得宝图,宝图可以
开出各种资源,并且有一定几率开出代金券。代金券可以用来买各种礼包、特权。目前石头刷新时间是每20分钟刷新一个最多可以累计三个。
5、每日广告福利、每日活跃度任务、加群领取礼包码都能获得代金券。刚开始的代金券尽量去购买钻石月卡和金币月卡。这样收益最高。基金不用着急买可以等主城等级提高了之后在去购买。
6、主城到达7级之后就可以建造符碑。符碑可以可以刷新符文,这里的符文是永久生效的,个人建议如果钻石充足的话可以刷新出富饶符文,配合游荡者掉掉的限时富饶符文可以大幅度提高金币产量。注意,主城等级达到9级之后就可以建造第二个符文了。但是不要升级第二个符文,因为主城等级到达12级准备升13级的时候会有个限制符碑等级必须达到12级才可以升级13级主城。(各位新人不要掉坑里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