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暴力拍拍,一骑当千!Knights 2:0完胜D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1 19:54:2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第一局,对线前期DG对线期白虎声音非常大,数次精准射箭帮助队友拿到人头打出了经济优势,但中期Knights小小拿到跳刀带出了非常好的节奏,几次抓死DG关键英雄帮助团队将经济差打正。后期凭借卡尔羊刀加小小控制先手Knights赢下数次小团战,在带二代盾上高时谜团成功拉大DG三人团灭对手后破掉三路高地,DG果断敲出GG。

第二局,Knights阵容从选出来就优势占尽,中路蝙蝠凭借个人能力单杀蓝猫后带动团队节奏,上路拍拍也无解发育,在DG蓝猫中期几次小节奏发动失败,被Knights反杀后经济差越拉越大,拍拍控下二代盾后如入无人之境,站上高地见一个杀一个,DG再失第二局输掉了比赛 。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暴力拍拍,一骑当千!Knights 2:0完胜DG-第0张

分路阶段:DG天辉Knights夜魇,上路Son Goku瘟疫法师加Docres白虎对线eGo幽鬼加XCJ拉比克,中路ex玛尔斯对线AlaCrity卡尔,下路siumang333火女加Ms小鹿对线Flyby谜团加Felixciaoba小小。

开局,DG一行人绕到夜魇三角区,碰巧遇到了插完真眼封天辉下路小野的小小,技能机上一顿暴打将小小送回家,玛尔斯拿到一血。

1分半,上路拉比克和白虎换血,白虎抢先到二级配合NEC技能打死了拉比克。

5分半,同样是上路双方换状态,瘟疫法师和白虎先点死了拉比克继续追死了幽鬼,下路火女也完成了对谜团的单杀。

对线期结束,DG凭借白虎线上数次漂亮的月神之箭完成的击杀,DG拿到9:1的人头领先和4k的经济领先,NEC经济领跑全场。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暴力拍拍,一骑当千!Knights 2:0完胜DG-第1张

12分钟,卡尔谜团推进天辉下路二塔,白虎和玛尔斯想动卡尔先手却被吹风磁暴打掉状态,谜团拉大击杀了玛尔斯。

14分钟,做出跳刀的小小和队友在上路找到了塔下收钱的火女,VT二连加上幽鬼大招收下人头。

15分钟,Knights众人在下路抓死NEC后过于恋战,状态不好情况下还想推掉下路一塔,NEC复活配合队友击杀了拉比克和卡尔。

17分钟,下路一塔爆发团战,白虎开大想和队友留人却不知Knights早早在天辉下路一塔部下真眼,没有BKB的玛尔斯被小小先手完全没有丢技能的时间就被击杀后队友四处逃窜,DG正面溃败被打出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暴力拍拍,一骑当千!Knights 2:0完胜DG-第2张

25分钟,DG火女偷盾,谜团第一时间赶来却被玛尔斯跳大打了先手,谜团拉比克阵亡,DG控下一代肉火女带盾。

29分钟,Knights依仗在天辉下野区做的视野一直想在野区抓死对手英雄,大鞋NEC数次残血逃脱还配合队友完成反杀。

31分钟,天辉进攻夜魇中二塔,小小先手想秒掉小鹿却被玛尔斯矛中,DG众人赶来打死了谜团和小小,拿掉了夜魇中上两路二塔。

37分钟,卡尔出到羊刀先在下路配合小小拉比克击杀了NEC后又在中路找到了落单小鹿,Knights集合打掉二代肉,幽鬼带盾。38分钟双方河道吃符遭遇,NEC追击谜团过深被羊刀控住打死,没了BKB的玛尔斯也很快被追死,Knights破掉DG上路高地后DG众人想反击却被谜团拉住三人,火女么司小鹿均被击杀,中下高地也告破。眼看超级兵翻盘没有可能,DG果断打出了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暴力拍拍,一骑当千!Knights 2:0完胜DG-第3张

分路阶段:DG天辉Knights夜魇,上路Son Goku先知加Docres小松鼠对线eGo拍拍加XCJ冰女,中路ex蓝猫对线AlaCrity蝙蝠,下路siumang333火女加Ms斯温对线Flyby玛西加Felixciaoba拉比克。

3分钟,下路火女和拉比克对拼,两人残血拉比克先打死火女后被斯温锤子收下人头。

6分钟,控符时间蝙蝠控到极速符后单杀了还没到6级的蓝猫。

8分半,天辉众人中路想动蝙蝠,Knights众人赶来支援,蝙蝠在队友掩护下追死了先知,又在野区找到了逃跑不及时的斯温。

14分钟,夜魇进攻天辉下野区,斯温被冰女玛西先手打手,蓝猫TP过来想反打被蝙蝠大招拉住再送一次。

15分钟,蓝猫中路又想动冰女,蝙蝠BKB开启直接配合队友反打,蓝猫被击杀先知被追死,拍拍熊和队友控下一代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暴力拍拍,一骑当千!Knights 2:0完胜DG-第4张

17分钟,玛西开大下路抓到带线火女完成单杀,ex蓝猫杀红了眼又在中路直奔XCJ冰女再次被蝙蝠拉住击杀,拍拍收割打出DG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暴力拍拍,一骑当千!Knights 2:0完胜DG-第5张

24分钟,Knights进攻天辉中二塔,小松鼠在三角区被先手击杀后,蓝猫飞过来想帮忙被冰女控住,玛西晕锤触发打残蓝猫,拉比克偷到蓝猫飞后在高地再次击杀蓝猫。

26分钟,Knights控下二代盾,拍拍带盾。带盾拍拍直接冲击天辉三角区,斯温和先知相继被击杀夜魇方付出了玛西蝙蝠的代价,斯温买活想反打再次被冰女控住后被拍拍击杀,蓝猫中路也再送一次,没有了BKB的火女无路可逃,DG三核心阵亡。在大哥相继倒下,辅助守塔无门,看着高地上无敌的拍拍,DG敲出了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