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06 14:14:55 作者:User442076149 Language

今天开区第五天,13级城缺点钱升14,关卡通50关(收益不大没继续做)。分享一点心得。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 第1张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1、开局英雄选择:开区能选到冰魔和兽王,这两个会用很久,前期主要靠这两个,升城后(7.8级左右)会出第三个英雄位置(可选鲨王或者荒野猎人)。其余英雄基本用不到,金色前期养不起,不值得培养。冰魔搞一套智慧套,技能是15秒,3级智慧套减6秒CD,不要搞3级以上套装,前期很难刷全,收益不大。另外两个其中一个搞一套吸血套(等级高低无所谓),另外一个随便搞,无所谓。有吸血套了,除非冰魔走位不好等特殊情况(如高攻怪,自爆怪等)被怪秒死,不然可以永动群秒清怪。目前50关前轻松过所有任务。

2、布局方面:布局的最终目的是保护大本营,一般把大本营放最中间,然后多做圈,尽量拖延近战怪靠近大本营时间即可,远程兵多做射手即可,具体如何布局,见仁见智,按自己想法布局基本问题不大。

3、关卡及日常怪物:
⑴如果圈扩散太大,就把防御塔放在四个角,不然打不到最边角的怪拉不到仇恨,会直接把城墙冲破。
⑵如果该次战斗有只打防御塔的黄色鸟(没有截到图,可留一下),就把塔尽可能放中间,多做射手有限消除此类怪物。
⑶兽王的召唤技能是神技,可以关键时刻拉到攻击城墙怪物的仇恨或者堵住近战兵的去路,聚集怪物方便英雄技能释放收益。
⑷每天早晚8点刷新幽魂,可得大量临时符文(最高8小时加成)和金币,攻击很高,如果打不过,怪会消失,浪费掉这次怪,打之前做好准备。初级奖励不记得了,中级幽魂一个怪给8万金币。
⑸日常怪每小时刷新,有存储上限(根据主城等级决定),可在地图右上角广告牌查看。每次升主城前务必清理光。装备的主要来源。

4、关于怪物:大部分怪物都属于常规怪,清除不需要什么技巧,有几种特殊怪需要注意下(战斗前发现有此类怪物,做好相应准备):⑴黄色鸟(没有截图,注意下),专打防御塔,战斗前尽量把防御塔往中间方,拖延鸟靠近塔的时间,尽可能提前消灭。
⑵反弹怪,攻击该类怪会掉血,没有回血技能会把兵反弹死,配几个加血的巫师分散在兵群里给兵种群里回血就好。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 第2张

⑶自爆怪,这类怪死亡会对周围造成自身血量9%的伤害,打之前尽量技能清除避免靠近我方兵种,日常刷新的怪可选择在离入口最远的地方攻击或用召唤的猪聚集。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 第3张

⑷分身狼,这类狼分裂非常快,一只可分裂出来几十只狼,43关卡及之后会遇到,清理不及时,上百只狼会让手机卡屏,基地会被冲爆,战斗前尽量把冰魔放在入口处,技能快速清理。可配合3级近程兵和召唤猪聚集怪物。还有一些怪会优先攻击兵种、英雄、或者无视路径种兵种直接冲内圈的怪,但是基本没啥难度。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 第4张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 第5张


5、关于装备:
装备掉落等级,根据主城等级掉落(4级掉落1级装备,5级掉落10级装备,8级掉落20级装备,12主城掉30装备)。除了做出智慧套和吸血套,最好再做一到三套人口套,其余前期基本用不到。做套装只做蓝色级以下装备套装,紫色金色不要做,浪费券,后期装备高了再做。不用做套装的英雄,选择高等级高属性装备使用。人口套可以装备再不用的英雄身上,选择上阵该英雄,人口上限会增加,增加后用兵种上阵把人口撑满,然后用冰魔等英雄更换掉该英雄,使上阵兵种人口超出最大限制。冰魔装备如果需要用到鉴定券重新鉴定,凑齐智慧装备套装,就尽量选高等级加护甲和生命的装备鉴定,冰魔伤害根据护甲计算。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 第6张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 第7张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 第8张

6、关于券和钻石的使用:券的来源主要是:不定期兑换码、每日活跃,广告福利,和清除地图刷新的障碍物(20分钟刷新一个),障碍物每个获得1、2、3、5、10不等的藏宝图,每个藏宝图可开出平均0.4的代金券(群主说的,反正我脸黑,基本没到过)。券优先买一个钻石月卡,加速月卡不买,金币月卡个人选择买不买,本人没买,收益太低。成长基金前期不要买,后面主城高了再买,可以优先买每日特惠。特权礼包可以买个特权1的,开个圣龙出来,其余不要买。超值礼包个人建议买贵族风范,特权经验高,其余的感觉不值,有券急缺钱可以买资源满仓。钻石优先V5之后,看个人选择要不要继续升特权,本人直升的V7,后面补得V8。剩余的前,前期基本全买金币,不要买钥匙之类的东西,浪费钻石。商店黑市3小时能免费刷新一次,不主动刷新的话不自动刷新,能买得基本只有金币和符石。金币在6.5折以下前期都可以买,实在急用高点也可以买。符石刷到基本必买,主城12升13需要12级符碑,会发现缺的特别多。需要直接话钻石买符石(10钻石=1符石)。
7、关于上阵兵种选择:前期基本只用到少量近战兵,少量巫师,和射手这三种。 已射手为主,本人现在过关卡和日常任务除非特殊怪配个别近战兵和巫师外,其余全是射手。射手便宜,生产快,占人口少,可攻击可拖延怪进攻效率,完美,任务死光都不心疼。高级的兵种,前期不要用,也用不起,没有多强,死的倒是很快。前期攻略心得|城堡突袭 - 第9张

8:关于圣碑:圣碑召唤龙,龙可以从任何一个方向出现向另外一个方向飞,不攻击兵,不停留。所有龙会途径地图中心,所以基地和兵种要全部建在地图中间。全部换成射手等远程英雄,方便不浪费输出(有些龙打不到)。龙必须全部打死圣碑才升级,不然停留原等级,前期收益不大,后面收益不错。

9、关于兵营、农场、符碑等建筑:
⑴兵营:升不升无所谓,只是多点训练时的人口上限,其余没影响。低级兵种生产速度快,加速又多的是,缺了就加速生产一些。
⑵农场:决定人口上限,没必要升太高,浪费钱,一级一人口,也就加一两个低级兵,没啥意思,浪费钱。
⑶符碑:13级可解锁三个,同类符语最多同时三个,V8可以两页符碑切换,一套搞输出一套搞金币加成或者刷怪速度。前期别同时升,升主城会要求符碑的最高等级,同时升会发现符石差非常多,就需要话钻石买了,日常产出符石非常低。
⑷金矿:同理,没必要升太高,有一个跟着主城等级走就可以了,没级加100/小时金币产出,升级浪费钱。
⑸研究所:除非需要,升到能生产3级近战兵就可以,升高了,高级法师兵也用不到,一个三千金币,战力不咋地,死的倒是快。不过主线任务给符石,缺符石的时候升级下,做主线任务。
⑹酒馆和城墙没啥说的,升级主城的必要前提。
⑺各类防御塔,没种有一个根这主城等级走,钱有剩余,可以多升,这个稳定输出主力军。

10、一点其它心得:前期没必要停留升多余建筑,能升主城升主城。很多人说升快了打不了怪,事实上,除了刚从初级升级到中级的幽魂,打起来会吃力之外,其余的日常怪,都能打,只是快慢的问题,弊端大概只有这些,但是好处是等级高了,金币获取会变得越来越容易一些(虽然也很少),做日常任务之类的,金币会明显提升。 打不了升高了停留下再升级下其它低级建筑。每日活动每个人都是随机的,活动是循环出现的,有个充值豪礼连续4天,每天大概需要100+券,很难完成之外,其余大多轻松完成。资源目前没发现需要屯什么东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